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声入你心16【全员CV梗 初见,超昱】

【声入你心音乐直播会】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目前得分情况是红队3分,白队1分,第一轮游戏已经结束!现在四个剧组各有3分钟的时间来宣传你们的新剧!

 






【我们是必胜的红方】


梁盆杰(后期):怎么宣传?


丁光君(设计):唱歌吗?还是放对话片段?


彩虹桥(宣传):不如说绕口令?


山楂树(后期):声带模仿?


DW(CV):高杨有一首歌很有趣,也符合我们独特的武侠江湖的感觉


黄了皮几(CV):高杨,上!


蔡蔡(CV):那风云宿舍怎么办?


小百灵(OST+CV):朋朋你和博豪的柠檬精还记得歌词吗?


丁光君(设计):……大杀招!









【声入你心音乐直播会】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各位剧组都准备好了没有呢?


路人甲(CV):我先来吧,我给大家带来一段绕口令!


路人甲(CV):化肥会挥发 黑化肥发灰,灰化肥发黑 黑化肥发灰会挥发;灰化肥发挥会发黑,黑化肥挥发发灰会挥发;灰化肥挥发发黑会发挥 黑灰化肥会挥发发灰黑化肥挥发; 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化肥发挥。 黑灰化肥会挥发发灰黑化肥黑灰挥发化为灰; 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化肥灰黑发挥化为黑。 黑化黑灰化肥黑灰会挥发发灰黑化肥黑灰化肥挥发; 灰化灰黑化肥灰黑会发挥发黑灰化肥灰黑化肥发挥。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厉害厉害,嘴皮子太溜了!


弹幕:666666


弹幕:服了服了


弹幕:跟着念了一遍咬到了舌头


雪之魅(CV):我想请粉丝们发个弹幕,给一点建议呢!相信他们会帮我选择最合适展示的才艺~~~


弹幕:Emmmm?这不是宁宣传剧的节目吗?


弹幕:奶奶快来看活体绿茶座钟


弹幕:雪雪唱歌吧,我们就喜欢听雪雪唱歌


弹幕:黑子滚!


弹幕:想听雪雪公主唱嘴巴嘟嘟


雪之魅(CV):那我就唱这首嘴巴嘟嘟吧,送给爱我的粉丝们!你说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,嘟一下你就会来呀 你说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 嘟一下花就会开呀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白队的宣传节目已经表演完毕,虽然好像跟宣传剧的关系不大?接下来我们看红队的表现呢!


弹幕:233333小鱼老师宁的内涵还是这么有深度


弹幕:Xswl二位的剧组导演怕是要气死


羔羊(CV):我代表彼方剧组唱一首歌,因为彼方讲的是另类江湖故事,所以我这首歌也算是另类古风歌曲吧!


羔羊(CV):忠肝义胆献给大家!【点击有惊喜】


弹幕:曲子倒是挺好听的,少年音也很优秀,只是……


弹幕:这歌词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弹幕:但是无边落木那里好好听啊


弹幕:有点上头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确实是另类江湖的感觉!那么《风云宿舍》剧组会表演什么作品呢?


梁盆杰(后期):合唱可以吗?


我是博博(CV):对,我俩合唱一首可以准确展现当代贫穷大学生生活的歌曲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可以可以,请开始表演吧!


梁盆杰(后期):请大家期待!


我是博博(CV):柠檬精之歌【点击有惊喜】


弹幕:闭嘴!不许偷窥我的生活!


弹幕:被冒犯到了,扎心


弹幕:已经是透心凉的状态了


弹幕:外面在下雨,冲出去我就是个花洒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好的,剧组宣传暂时告一段落,接下来是我们的团队默契大考验!不过既然是团队默契,我们就按红白队伍来分,而不是按剧组来分。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我来给出范围:电影、歌曲、食品、名人!


白队:我们选择歌曲


红队:我们选择歌曲


弹幕:两队居然选了同样的!


弹幕:有好戏看了


弹幕:已经通知姐妹前来看戏


弹幕:感受到了硝烟


弹幕:CV选择歌曲还是比较熟悉的区域吧


弹幕:确实,保险项目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我会放出歌曲前奏,看谁先猜出来就直接唱!那么第一首歌曲:看青草……穿白雪……


阿云嘎嘎(我也是统筹):听见森林的音乐~~突然发现~~~~陌生世界~~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答对了!恭喜红队+1分


弹幕:这是什么歌?一头雾水


弹幕:没听过啊


弹幕:……我陪我侄子看过,好像是熊出没的主题曲……


弹幕:???从他唱的气势来看我还以为是狮子王……


弹幕:都是动物,可以通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弹幕:你以为是狮子王,其实它是光头强~~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第二首歌曲:百~~


鹤鹤(导演):灵鸟~~~从蓝天~~~飞过~~~我爱你~~~~中~~~国~~~


弹幕:今天这个节目求生欲很强啊


弹幕:居然放红歌……我看主持人是在为难我们CV


弹幕:红队唱红歌,没毛病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又是红队,+1分,红队已经两分啦~~白队加油哦!第三首歌曲来啦:Hello darkness……


王老舞(深深的挂件):my old friend,I've come to talk with you again,Because a vision softly creeping,Left its seeds while I was sleeping,And the vision that was planted in my brain,Still remains, Within the sound of silence。


弹幕:我擦擦!!!是谁唱的这首歌!!!


弹幕:我的耳朵怀孕了!双胞胎!


弹幕:求音源!求下载!


弹幕:这是听了一个什么神仙直播啊,红队你们出专辑吗我肯定买爆!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弹幕刷的飞快啊,白队加油,我们总共只有五题,虽然红队已经赢了,但是考验还是要继续的~~


弹幕:小鱼老师宁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23333


弹幕:就喜欢这样的小鱼老师~~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第四题:我先提示一下,这题也是一首外文歌曲,而且不是英文歌,不是日文歌,就看你们的歌曲储备了!注意:La vita~~~


马佳佳(后期):Che cosa di più vero esiste al mondo,E non ce ne accorgiamo quasi mai,Quasi mai quasi mai!

 

弹幕:这是什么歌?


弹幕:又来一个炸场子的


弹幕:今天我的耳机配不上各位的歌喉,打扰了!


弹幕:这还用比吗?总共五题红队答了四题hhhh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还有最后一题,白队你们要不要放弃呢?开个玩笑,最后一题要不红队就不要抢了吧?请听题:她轻轻唱起来~


弹幕:白队怎么没反应?


弹幕:估计是没听过这首歌吧,我也没听过


弹幕:没听过+1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宛如天籁~让我的梦似翅膀~心似海~看来白队是真的没有听过这一题啊,那红队会唱吗?


郑云龙龙(你统筹毛线):心似海~~身如尘埃,梦醒来她却已走开。雪飘在这舞台大地银白,看不见她的脚印留下来~~心似海身如尘埃,天边外她早已不在~~


弹幕:白队今天是来衬托红队的吗?


弹幕:白队老实说,你们是不是恰了钱【狗头】


弹幕:微博上雪之魅的粉丝开始骂街了23333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那么我们默契考验的最终赢家就是红队!红队已经赢了两轮比赛,本来三局两胜的赛制也没有必要啦,我们的直播时长也到了,现在给红队最后的福利,可以选出一个人唱一首歌曲!


撸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我们选择小星星和豹豹出来演唱


小星星(CV):大家好,我是《风云宿舍》剧组的小星星,下面我和我们剧组的豹豹同学一起给大家带来一首非常美的民歌:小河淌水~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新剧《风云宿舍》!【这里不放链接是因为本文南枫同学和他们不是一个团队~~反正大家都听过对不对\(^o^)/~】


我是豹豹(CV):哎~~~月亮出来亮汪汪,亮汪汪,想起我的阿哥在深山。哥像月亮天上走天上走~~


小星星(CV):哥啊~~哥啊~~哥啊~~山下小河淌水~~清悠悠~~


弹幕:超级无敌霹雳螺旋炸裂好听!!!!


弹幕:55555这个直播居然结束了,红队开一次歌会吧


弹幕:同求,我要给你们刷游艇


弹幕:排面走起来~~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感谢大家收听我们今天的声入你心音乐直播会,今天所有的音源都会整理出来放在微博给大家下载,也请多多支持今天宣传的《彼方》剧组!《风云宿舍》剧组!《大少爷的落跑甜心》剧组以及《白莲花》剧组!再见!


评论(13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