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声入你心17【全员CV梗 初见,超昱】

【彼方剧组总群】


圣圈圈(CV):赢了!赢了!赢了!赢了!


羔羊(CV):开心!


小百灵(OST+CV):房子大了生活好了生活越来越好~


李泽言(统筹):明天早上看看第一期收听率就知道节目效果怎么样了,大家晚上早点睡!

 









【1975和他们的家属 8人】

 

张超:早啊各位~~


方书剑:张超今天怎么这么早?


蔡蔡:今天送他回北京啦,@人工卓 你俩不是要合租吗,房子看好了没?


仝卓:我找了个两室一厅就在张超学校附近,你回来记得叫我,抓紧时间定下来。


张超:Ok,我大概下午三点到,直接去看房子吧,反正也没带什么行李


蔡蔡:我们家超儿有点小洁癖,人工你到时候多包涵一下


仝卓:……哈哈哈哈哈哈

 








黄了皮几 私聊 人工卓


黄子弘凡:事情败露之后张超会不会追杀你?


仝卓:放心吧,你老公有举铁!看看肌肉!【照片】


黄子弘凡:那就好,虽然我打不过蔡程昱,不过他离得远~~

 











【1975和他们的家属 8人】


蔡蔡:@人工卓 你租房的小区是不是在央音附属家园?


仝卓:你怎么知道?


蔡蔡:太巧了,我刚才和星元哥联系,他说佳哥的房子也在那个小区,以后你们可以多多搅和!


梁朋杰:马佳?风云宿舍的后期吗?啧啧啧,昨晚上他加群说话挺狂劲的


方书剑:能比我大龙哥还狂劲吗?我不信


蔡蔡:你别不信,佳哥和大龙哥很熟的,他们以前都在北京的时候经常打篮球,还有李向哲和圣权


龚子棋:打篮球?在剧组都组不起来,羡慕


方书剑:子棋你啥时候拍摄结束?


龚子棋:下个月吧,不过我已经在学校申请休学了,下学期就和方方你一个班了


梁朋杰:惹 你休学是为了秀恩爱吗


方书剑:还说我们,你从成都回学校了没?


梁朋杰:明天回去啦!黄子烦死人了,害的我和石凯都没有二人世界


黄子弘凡:怎么还怪我呢?尽地主之谊还错了?那把我请你吃的东西都吐出来


梁朋杰:Emmmm蔡蔡你们风云宿舍还需要实习后期吗?我最近有空


蔡蔡:好啊好啊,我拉你进群

 










【风云宿舍剧组群】


柴柴鱼 邀请 梁盆杰 加入群聊】


梁盆杰(后期):我是新来的后期梁盆杰~~【卖萌】


鹤鹤(导演):够了,我们又不是不认识,不要和蔡蔡一样那么做作


柴柴鱼(CV):我是高贵的王子,鹤哥你嫉妒我


小星星(CV):@马佳佳 这是你徒弟了,好好带人家


马佳佳(后期):哟小兄弟,做后期很辛苦的,还没有风头出,咱们就是剧组背后的男人


柴柴鱼(CV):佳哥,超儿在北京住的房子和你一个小区哎,多多帮忙照顾一下啦【拜托拜托】


马佳佳(后期):你男人二十多啦,不是两岁,再说他不是跟人合租嘛,有事儿找我!


柴柴鱼(CV):佳哥,全世界最好的室友的最好的男友!


张大鹅(CV):室友?你不是住宿舍?


柴柴鱼(CV):哎呀超儿忘记和你说了,星元哥喊我出去跟他一起住


柴柴鱼(CV):(✺ω✺)可不可以?


张大鹅(CV):你都答应人家了,还问我可不可以,我当然说……可以!要不我改签一下,帮你搬完家再走?


柴柴鱼(CV):我没什么要搬的,星元哥都准备好啦~不过我们可以在你走之前请星元哥、贾凡哥、博豪和豹豹吃饭


放暑假(CV):那我呢?


柴柴鱼(CV):你什么你?你照顾过我吗?


放暑假(CV):?蔡程昱,每天早上你拖我起来晨跑难道不值得你请一顿饭?


柴柴鱼(CV):都来都来吧,反正龚子棋回来他也要请我吃饭


鹤鹤(导演):说正事儿哈,昨天的直播宣传效果挺好的,剧组官微涨粉了,还有不少人问第一期什么时候出来,我寻思着要不弄个花絮,你们把之前秃噜嘴瓢的对话发我一份。


放暑假(CV):Ok


小星星(CV):知道了,马上就发~


我是豹豹(CV):我看到有人要请客吃饭?


鹤鹤(导演):豹豹,你的剧本最后两期抓紧时间给我


我是豹豹(CV):已经写好了【剧本.pdf】


鹤鹤(导演):还有一件事,我们这个剧的推广歌曲,我已经请简老师在做了,谁愿意唱?


柴柴鱼(CV):我觉得方方挺合适的,他的声音特别适合热血的感觉


放暑假(CV):哈哈哈哈哈其实朋朋和博豪的柠檬精之歌可以直接用了


鹤鹤(导演):对,我找你们要个授权,把这首歌宣传出去


我是博博(CV):没问题~


梁盆杰(后期):能做贡献超开心der~

 







三天后


【1975和他们的家属 8人】


张超:@黄了皮几 @人工卓 滚出来挨打


方书剑:怎么了?


张超:在整理房间上有共同语言?


黄子弘凡:……我又没说谎……


梁朋杰:我作证他没说谎,黄子弘凡从来不整理房间


方书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超被坑了吗?同情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张超:我,张大鹅,央音逻辑天才,高贵王子的唯一对象!居然被你俩坑了!


蔡蔡:黄子你居然这样对超儿?下次我们见面的时候就是你倒下的时候!


黄子弘凡:略略略来抓我呀!@张大鹅 我会督促仝卓!起码让他收拾客厅!


方书剑:黄子别皮了,看看这是什么【海报截图】


黄子弘凡:优秀学生干部来成都交流学习?蔡程昱在?


方书剑:【同情的眼神】我俩都在


黄子弘凡:……仝卓我要去北京避难……不对北京还有张超,我去了自投罗网


蔡蔡:好好在成都呆着等我!


梁朋杰:你们学校也有吗?我们也……【海报截图】


石凯:哎呀,那岂不是,除了张超我们都会在成都相聚?


张超:【海报截图】谁还不是个优秀学生了呢?


黄子弘凡:1975要聚齐了?仝卓你呢?


仝卓:抱歉啊黄儿,我之前刚请的假去成都,暂时没有假期了……


黄子弘凡:没关系没关系 mua!我们心在一起就好~


梁朋杰:黄子成熟了,身为老父亲我很欣慰


蔡蔡:身为爷爷我也很欣慰


张超:身为太爷爷我可以含笑九泉了


方书剑:张超你狠,为了当长辈都愿意含笑九泉

 











【彼方剧组总群】


李泽言(统筹):第一期收听次数89万!


彩虹桥(宣传):哇哦!


我是豹豹(CV):撒花庆祝!


养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这只是二十四小时收听数,看来首周能破两百万!


梁盆杰(后期):哭了,辛苦这么久总算没白费!


贾凡凡(编剧+文案):大哲辛苦啦(づ ̄3 ̄)づ╭❤~琦琦辛苦了!


DW(CV):还差最后一期干音了,等播完是不是剧组就要解散了呀?好舍不得


李泽言(统筹):不会解散的,我已经在接洽下一部剧的作者了,到时候直接改个群名就行


黄了皮几(CV):李总牛逼!


半马陆(CV):能剧透一下原著吗?


李泽言(统筹):我只能说,是个超级大的IP,而且出场人物非常多,到时候恐怕出去玩的度蜜月的在家嘚瑟的都要出来!


简老师(编曲):莫非是……那个传说中的电竞文?


小百灵(OST+CV):【捂住嘴巴】和我猜的一样吗?


丁光君(设计):我是淑芬,如果是真的话,太棒啦!


人工卓(CV):期待期待


山楂树(后期):哎,快看微博!雪之魅的粉丝在撕深深!




评论(8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