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声入你心15【全员CV梗 初见,超昱】

周末爆字数赠送~


【彼方剧组总群】


李泽言(统筹):《彼方》第一期上线了!大家记得去微博转发!另外猜谁是深深的活动也上线了,猜中ID会参加抽奖,奖品是任选两位剧中CV录制一段歌曲赠送!


梁盆杰(后期):弱弱地问,假如我们自己抽到了可以兑现吗?


李泽言(统筹):可以!


我是博博(CV):转发转发转发


彩虹桥(宣传):转发了


山楂树(后期):本非洲人来转发,试试运气


李泽言(统筹):今天有最后一波宣传,是个直播音乐会,到时候全剧组的人都可以参加!


贾凡凡(编剧+文案):全部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了我来唱歌了!


彩虹桥(宣传):不是我说,黄子的山丹丹效果挺好的,官博长粉2万


李泽言(统筹):群里哪些人能唱歌,举个手我统计一下


羔羊(CV):……


圣圈圈(CV):……


DW(CV):……


10分钟后


贾凡凡(编剧+文案):我觉得你应该问,群里哪些人不能唱歌……


李泽言(统筹):都会?好,那晚上我就抢演唱权了!一定要开成我们剧组的歌会!

 









【声入你心音乐直播会】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欢迎大家收听声入你心音乐直播会!我是跑调的主持人猪猪,今晚邀请前来参加的成员有:《彼方》剧组!《风云宿舍》剧组!《大少爷的落跑甜心》剧组以及《白莲花》剧组!


弹幕:正好两个古代两个现代,对台戏有好看了!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现在两个剧组可以自行组队,进行红白对抗!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《彼方》选择红方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《风云宿舍》选择红方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《大少爷的落跑甜心》选择白方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《白莲花》选择白方


弹幕:白莲花的女主雪之魅可是古风唱见,今晚看雪之魅当麦霸!


弹幕:给雪雪姐姐打电话!


弹幕:彼方的小百灵也很牛逼好不好,翻唱的歌不必雪之魅少


弹幕:黄子呢?山丹丹请求一战!


弹幕:山丹丹什么鬼?


弹幕:咋还混进来民歌?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:好的,现在分组完毕,第一个比试是经典老歌,我放出歌曲前奏,大家可以打1来抢演唱权,本组人抢了之后可以交给本组演唱!给两队五分钟的时间准备!我们先看一段广告!

 

广告:关注猪猪,绝对不输!给猪点赞,马上脱单!给猪评论,遇见美人!









【我们是必胜的红方】


养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都加了吗?


我是豹豹(CV):加了加了


养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来认识一下,我们彼方剧组……


蔡蔡(CV):琦哥我们只有五分钟,我来吧!我和@放暑假 @张大鹅 都在风云宿舍剧组,导演鹤哥以及星元哥、还有博博和豹豹,都是熟人!鹤哥是学歌剧的研究生,星元哥也是。


小星星(CV):我拉一个人进来可以吗?蔡蔡我拉佳佳进来,他说给我们剧做后期了!


蔡蔡(CV):太好了!我要和佳哥二重唱!


鹤鹤(导演):人群之中有人染了头发,青翠欲滴


马佳佳 加入群聊】


马佳佳(后期):星星说你们搞歌会,干就完事了!


养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哥们果然痛快!行,到时候手速快的抢麦,咱们这么多人,不信干不过他们!

 








【声入你心音乐直播会】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我喊开始,大家请发挥自己的手速!准备!DubiDubiDubibadabadabada开……始!


1111111

111

11111111111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第一个抢到的是……《彼方》的梁盆杰,那我们来看看这首歌叫什么名字!这首歌的名字是!《学猫叫》,请你们在五秒内选择一人上麦演唱!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5——4——3——2——


张大鹅(CV):我来!我们一起学猫叫,一起喵喵喵喵喵!在你面前撒个娇,哎哟喵喵喵喵喵~


弹幕:听起来像个大户人家的猫


弹幕:布偶猫


弹幕:挪威森林猫


弹幕:豹猫


弹幕:暹罗猫


弹幕:妈妈我要嫁给他!


弹幕:噗,姐妹倒也不必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红队+1分!ok,现在大家准备抢第二首歌,第二首歌自然要用2字来抢,各位准备好了吗?那就……开始!


2222222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我说明一下,如果抢到了但是在五秒钟内没能唱出来的话,对家可以赢得唱歌的机会哟!这次是《白莲花》的雪之魅抢到了,那么我们看看歌名……《敢问路在何方》!请《白莲花》剧组赶紧决定谁来唱歌。


弹幕: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两首歌风格差距这么大


弹幕:这啥傻逼歌曲,我雪雪唱古风那么好听你们就让她唱这?


弹幕:哪来的脑残粉?你不会唱就别抢!


弹幕:脸真大,比雪之魅自己的脸还大


弹幕:就是,有本事别抢,第一把不也是网络神曲,还不如西游记呢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5——4——3——


雪之魅(CV):你……挑着……担……对不起对不起,实在是没听过这首歌,让我的粉丝失望了!


弹幕:没关系的雪雪!


弹幕:这歌出来的时候我们雪雪还没出生呢当然不会唱啦!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那么有请红队马上派出一名成员接唱!


人工卓(CV):你~挑zhuo担~我牵zhuo马~迎来日出送走晚霞。踏平坎坷成大道,斗罢艰险又出发,又出发。啦……啦……一番番春秋冬夏。一场场酸甜苦辣。敢问路在何方,路在脚下。


弹幕:????彼方请了原唱???


弹幕:请问这位大爷在剧组里担当什么职务?


弹幕:可能是烧锅炉的?


人工卓(CV):大家好,我是《彼方》饰演XX角色的CV人工卓!《彼方》第一期已经上线,欢迎大家去找我这个老大爷!


弹幕:我有一种……红队会碾压的预感……


弹幕:我也……


弹幕:求姐姐遇到合适的歌曲!


弹幕:推荐《大鱼》!雪雪翻唱的大鱼绝美!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红队现在已经累计2分,白队暂时0分,要加油哦!我们马上开始第三轮抢唱!大家在我说开始之后打3!开始!


333333333

333333333333

3

3333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这次抢到的还是红队!歌曲是《大鱼》!


弹幕:这tm有黑幕吧!


弹幕:是不是怕被雪姐碾压不敢给她唱啊!


弹幕:垃圾节目!


雪之魅(CV):大家不要这样啦,是我们手速不够呢,但是请小鱼老师允许我唱几句吧,不算分的,拜托拜托!为了我们剧组的粉丝们!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红队同意的话就可以


弹幕:道德绑架?路转黑


弹幕:听歌好不好,谁关心你们粉粉黑黑的!


养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我们同意,可以请雪雪姑娘先唱


雪之魅(CV):谢谢琦琦!请我的粉丝们在我唱过之后就不要刷屏,不要比较哦!今天的主角是四个剧组呢!


弹幕:雪雪真的人美心善5555


弹幕:唱歌也甜,男友粉来报到


雪之魅(CV):怕你飞远去怕你离我而去 更怕你永远停留在这里 每一滴泪水都向你流淌去 倒流进天空的海底


弹幕:请小百灵来唱这首歌!


弹幕:噢噢噢噢我最期待的事情发生了!


弹幕:雪之魅和小百灵到底谁才是古风第一唱见!


弹幕:双蛋粉激动


弹幕:都是我的小天使呀


弹幕:本路人说一句雪之魅刚才高音没上去,另外拍子错了,还有结尾吞音


小百灵(OST+CV):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 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 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 凝望你沉睡的轮廓


弹幕:……妈妈问我为什么又跪着听直播


弹幕:这是从我的天灵盖儿飘下来的声音嘛????


弹幕:Emmmmmm一对比顿时觉得前面那个是人在唱,后面这个是海妖在唱


弹幕:不接受拉踩,抱走雪雪


弹幕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脸看着最爽


弹幕:老娘都猜到雪之魅想碾压结果被碾压,大白嗓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!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咳咳咳,弹幕请注意素质哈,小心被封号。我们的抢歌活动还剩下最后一轮,等我喊开始就按4!开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始!


4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这次是白队抢到了,歌曲名字《追梦赤子心》,请白队派出选手来唱吧!


弹幕:23333唱这首怕不是要撕破嗓子


弹幕:坐等破音现场


路人甲(CV):大家好我是《大少爷》剧组的男主角,请支持我们的新剧!下周会上线第一期!


弹幕:别废话了赶紧唱吧


弹幕:转移话题也是避免不了破音的呢亲亲


路人甲(CV):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  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!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   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!


弹幕:果然破的惨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弹幕:没关系这首歌是个人唱都得破,原唱都破


弹幕:就是,红队唱也破


弹幕:我觉得红队的老大爷也许不会破


弹幕:不,山丹丹可以一战!


弹幕:红队唱一个!红队唱一个!红队唱一个!


一条小鱼(主持人):要不红队唱一个?不给分的那种


蔡蔡(CV):大家好,我是风云宿舍的蔡蔡,下面我为大家带来追梦赤子心!大家一起来~~~~~


弹幕:我耳机滋了


弹幕:幸好我是外放的


弹幕:姐妹们赶紧调整音量,我是学美声的前方有大招听我的不然来不及

……


蔡蔡(CV):继续跑!带着赤子的骄傲!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!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!有一天会再发芽——


弹幕:我聋了


弹幕:聋了+1


弹幕:不过唱的真好


弹幕:第一次听到有人顶高音如此轻松


弹幕:感觉他还能下去跑两圈再唱……

 

TBC


评论(14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