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声入你心14【全员CV梗 初见,超昱】

一点点余光,就不打tag了~


【1975和他们的家属 8人】


早上6:30


黄子弘凡:你们面基成功了吗


早上6:40


黄子弘凡:你们面基成功了吗


早上6:50


黄子弘凡:你们面基成功了吗


早上6:55


黄子弘凡:你们面基成功了吗


早上6:58


黄子弘凡:你们面基成功了吗

 

方书剑:???大清早的宁什么毛病?今天是礼拜六!


蔡蔡:梁朋杰和石凯不是去找你了?你怎么会这么早行?


仝卓:黄儿,不会到现在还没睡吧?嗯?


张超:啧啧啧,好一声霸道总裁式的嗯


梁朋杰:他睡回笼觉去了……昨天大半夜蹦迪,我和石凯两个人都摁不住,困疯了,现在我也继续回去睡觉去了,不用担


石凯:朋朋睡着了,他是想说你们不


蔡蔡:……这是熬了个通宵啊23333仝卓你家小zuo精需要管管了


仝卓:所以你们面基成功了吗?


方书剑:啊啊啊啊啊啊蔡程昱为什么!你不是刚从北京回来嘛!还要拉着我跑步!张超你个不要脸的助纣为虐5555555我好后悔


蔡蔡:约好中午去凡哥和哲哥他们家吃饭啦,等会去超市买食材,人多还是吃火锅最爽


张超:蔡蔡休息一下吧,我看方书剑快要爆发了


蔡蔡:(づ ̄3 ̄)づ╭❤~好,前面刘记早餐店是我们经常吃的,带你尝尝上海的早餐


方书剑:为什么龚子棋出门拍戏55555我要去找他……


龚子棋:【口令红包:黑糖子棋和红糖小方甜甜蜜蜜】


方书剑:【黑糖子棋和红糖小方甜甜蜜蜜】


张超:【黑糖子棋和红糖小方甜甜蜜蜜】


蔡蔡:【黑糖子棋和红糖小方甜甜蜜蜜】


仝卓:【黑糖子棋和红糖小方甜甜蜜蜜】


方书剑: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子棋么么哒

 







【线下面基小分队】


蔡蔡:成功会面!【合影】


方书剑:凡哥选的店好……少女啊


方书剑:【照片:粉色桌椅、粉色墙壁、粉色餐具、粉色小猪佩奇锤子】


张超:我整个人快粉色ptsd了


贾凡:粉色很配你们俩呀,昱剑szd


蔡蔡:凡哥宁磕cp不要舞到蒸煮面前-_-||


方书剑:同意,顺便昱剑sjd,剑昱可能szd


张超:……当我不存在吗方方,我还有没有大哥的威严


张超:哲哥你不是健身党吗,竟然会吃甜品


李向哲:我不但会吃还会做呢,今天中午的火锅底料就是我炒的


张超: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新时代好男人!


蔡蔡:张超跟人家学学


方书剑:龚子棋跟人家学学


星元:大哲改天教教我呗,佳佳也不怎么会做饭^_^


张超:?从这段对话里我嗅出了不一样的味道


贾凡:星元意马、金戈铁马、天马行空、本泽马都szd!

 








【彼方剧组总群】


早上10:00


李泽言(统筹):今天晚上八点半,有新的采访,除了你们之外还有一个美妆博主做嘉宾,不要迟到!


梁盆杰(后期):美妆博主!有小姐姐了!


彩虹桥(宣传):咱们剧组内部消化的多,小姐姐交给我来守护!


养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三子的女朋友比我见过的很多明星都好看呢


王老舞(深深的挂件):我见过,是个外国女孩儿,普通话比…嘎子好不少


阿云嘎嘎(我也是统筹):Ծ‸Ծ


郑云龙龙(你统筹毛线):蜜月旅行呢,勿念


王老舞(深深的挂件):嘎子,龙儿,你俩平均三个月一次蜜月旅行,腌透了吧?


阿云嘎嘎(我也是统筹):晰哥是嫉妒(*^▽^*)


王老舞(深深的挂件):哥有深深呢,对了,等会深深的主题曲上线啊,都别忘了转发


李泽言(统筹):【微博:《彼方》主题曲《不一样的江湖》正式上线!小百灵用天籁般动人的嗓音诠释了一个成长和相爱的故事,听说小百灵还在剧中首次献声,谁能找到呢~~】


山楂树(后期):转发了!


叫我三子(歌词):已转!


DW(CV):今晚有小姐姐吗?我要蹲直播!


贾凡凡(编剧+文案):主持人是谁?


养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是小鱼老师


山楂树(后期):小鱼老师啊,我超喜欢他的!尤其他的睡前故事、晚安曲和情诗,一个人听的时候特别有感觉!


丁光君(设计):听说他本来就是大学老师


DW(CV):我去找他的作品听听

 








【1975和他们的家属 8人】


方书剑:@蔡蔡 你听了小鱼老师的作品了吗?


蔡蔡:还没有,怎么了?


方书剑:【链接】


方书剑:是不是有点耳熟……


龚子棋:听着很像我们专业课老师啊


方书剑:是吧是吧?子棋快点找一找上次余老师发在班级群里的东西!


龚子棋:找到了


龚子棋:【链接】


蔡蔡:不会是同一个人吧?余老师姓余,这个主持人网名又叫小鱼老师……而且身份认证就是大学老师,人在上海……


方书剑:我的妈!幸好这次我没角色!


蔡蔡:这算不算人生最尴尬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


龚子棋:不掉马就不算,记住不要发弹幕……

 








 

彼方剧组宣传小分队


小鱼老师(主持):大家好,欢迎收听小鱼的《七秒记忆》节目,今天我们请到的是《彼方》剧组的小伙伴们!请他们来做个自我介绍吧!


弹幕:上次直播跟过来的


弹幕:还想看到画风清奇的回答233333


弹幕:小鱼老师康康女儿吧!


弹幕:今天的嘉宾是光光吗?


小鱼老师(主持):对,今天还有一位嘉宾,也是B站知名的美妆UP主光光!光光和大家打个招呼吧!


光光(美妆UP主):大家好~各位弟弟好~

 










【彼方剧组总群】


DW(CV):我是不是……打开了错误的直播?


梁盆杰(后期):我也……这把浑厚中带着沙雕的声音是谁?


我是博博(CV):美妆博主光光?


彩虹桥(宣传):骗纸???还我小姐姐!!!!


山楂树(后期):谁告诉你美妆博主都是小姐姐的?


彩虹桥(宣传):那也不能是个听声音就觉得肌肉比李总还厚实的男人!!!


我是博博(CV):李总没肌肉,李总是娇花


梁盆杰(后期):我们群混进了李总泥塑粉?


李泽言(统筹):【肌肉照】


DW(CV):呵呵,李总,我搜到了光光的美妆直播,恕我直言,宁真的是妹妹


DW(CV):【光光美妆直播链接】

 

20分钟后

 

我是豹豹(CV):沉默是今晚的康桥

 








彼方剧组宣传小分队


小鱼老师(主持):今天最后一个问题是,听说剧组的哥哥们都很会唱歌,可以现场点歌吗?


圣圈圈(CV):可以哦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
弹幕:威风堂堂!威风堂堂!威风堂堂!


弹幕:威风堂堂!威风堂堂!威风堂堂!


弹幕:威风堂堂!威风堂堂!威风堂堂!


弹幕:威风堂堂!威风堂堂!威风堂堂!


弹幕:我和上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,我点带枪出巡!


弹幕:带枪出巡+我的身份证号码!!!!


弹幕:一人血书求隔壁的泰山


弹幕:楼上的姐妹很叛逆?


弹幕:我是大兄弟!


小鱼老师(主持):那么我们来滚动一下弹幕,然后……由光光来指定一个吧!


弹幕:???隔空指定???


小鱼老师(主持):没有啦,光光和我在一起呢(* ̄︶ ̄)


弹幕:小鱼老师卖萌,暴击!


弹幕:Kswl Kswl


光光(美妆UP主):我截图到的曲目是这个


光光(美妆UP主):【截图:野狼disco】


弹幕:……


弹幕:……


弹幕:……


弹幕:……


弹幕:哪位姐妹这么……让人无言以对?


弹幕:我竟然有一点点想听


弹幕:唱!唱!


弹幕:唱!


弹幕:唱!


圣圈圈(CV):这首歌我们确实不怎么会唱……


光光(美妆UP主):不唱的弟弟会被我泥塑哦!


小鱼老师(主持):哈哈哈哈光光真可爱,但是我们今天有会唱歌的嘉宾,就唱几首他们拿手的吧


张大鹅(CV):我唱无问吧


圣圈圈(CV):那我就唱一个可能否


半马陆(CV):我唱绒花


羔羊(CV):她真漂亮


黄了皮几(CV):我我我!我要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!


弹幕:似李!那个画风不一样的少年!


弹幕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弹幕:我笑到隔壁邻居过来打我


弹幕:妈妈别打了和我一起看沙雕

 


歌曲结束



弹幕:妈妈我跪着听就好,宁膝盖别受凉


弹幕:我的妈呀……你们还当什么CV啊,直接出道当歌手啊


弹幕:失语,各位大佬你们的剧啥时候出,我听!


弹幕:直接出专辑吧!买爆!


弹幕:555555原来山丹丹花开这么好听


弹幕:吊打XX/XXXX/XXX等所谓的歌星

 

小鱼老师(主持):好,我们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《彼方剧组》!我们下周再见!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