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声入你心2【全员CV梗 云次方,深呼晰,初见,超昱,博豹】

本章初见和博豹还是没上线……我废号好多,抓紧时间~


【老云家&希望村&蔡程昱工作室讨论群】


王老舞(深深的挂件):哟川子你来啦,给你加个称号~


叫我三子(歌词):王老舞你#¥##@#@#……%&&


阿云嘎嘎(我也是统筹):川子你脸滚键盘了?


郑云龙龙(你统筹毛线):跟你说感冒了不许玩手机!


叫我三子(歌词):行,我写,求你们别说话了!


简老师(编曲):知道我刚才为什么答应的那么痛快了吧?小伙子还是太年轻【拍肩】


小百灵(OST):怎么小朋友们都不说话了呀?


梁盆杰(后期):因为……


张大鹅(CV):我们……


黄了皮几(CV):不敢……


放暑假(CV):打断……


半马陆(CV):各位……


李泽言(统筹):大佬……


柴柴鱼(打杂):之间的……


羔羊(CV):掰头……


小百灵(OST):哈哈哈哈哈晰哥你看看你,没有开个好头,潜水去吧,你不许说话了!


李泽言(统筹):我来了,@养猫的琦琦 干音都交了吗?


养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交了,这是我收到干音最快的一个剧组,泪目。

 


【梁盆杰修改群名为彼方剧组总群】

 

养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下面我来说一下角色分配,如果有其他想法的可以小窗我。

攻1:@张大鹅  受1@羔羊  攻2:@圣圈圈  受2@半马陆

其他角色:话痨男3@黄了皮几 少年男1@小百灵


王老舞(深深的挂件):深深……你又淘气了……


小百灵(OST+CV):我会变一下声线啦,到时候卡司表随便写个佚名好了


柴柴鱼(打杂):说到这个佚名,我小时候一直以为是真的有人叫这个名字呢


张大鹅(CV):没错,当时还疑惑,为什么哪里都是他,好火啊……


放暑假(CV):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我们拥有同款小时候


李泽言(统筹):对了,除了主ost,我们还打算出角色歌,要是你们感兴趣可以自己唱


半马陆(CV):李总唱一个呗!


彩虹桥(宣传):这个卡司我有个小小的疑问。


山楂树(后期):什么疑问?


彩虹桥(宣传):我不接受深深那么好听的儿时配音长大了变成张大鹅


张大鹅(CV):【爸爸今天就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】


柴柴鱼(打杂):那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地方吗?【高贵王子为大家加油】


阿云嘎嘎(我也是统筹):蔡程昱工作室是商业化运作的吧?


柴柴鱼(打杂):是的,你们有合作计划?


阿云嘎嘎(我也是统筹):是这样的,我和大龙我们俩人,有个项目需要出国,差不多半年时间,这不贾凡在你们工作室嘛,想直接把老云家跟你们挂靠一下,方便帮我们带一带这几个小朋友。


放暑假(CV):嘎子哥……【眼泪汪汪】


梁盆杰(后期):你们居然还能记得我们【眼泪汪汪】


郑云龙龙(你统筹毛线)咳,不把你们安排妥当了他都不放心出国,赶紧的,我这儿就算交接了啊!

 




【老云家工作室 6人】


梁朋杰:我们算留守儿童吗?


方书剑:反正已经被抛弃了,还不如改弦易张,改换门庭,改……


张超:改口叫爹?


方书剑:不,贾凡是妈


郑云龙:你们几个小崽子,以后我和嘎子上线时间估计都和你们反着,有事儿呢私聊,我们看到就会回话的。贾凡和李琦、丁辉都比你们大,我们以前一直合作,靠谱,多和人家学习学习!下线了!嘎子感冒还没好呢!


黄子弘凡:这是我加入老云家以来看到龙哥说的最长的一段话。


张超:99个字,差不多是他以前一礼拜说的分量。


梁朋杰:回到最初的问题:我们是留守儿童吗?

 




【大家一起来 10人】


贾凡 邀请 放暑假、梁盆杰、张大鹅、黄了皮几 加入群聊】


贾凡:新入群的小伙伴请改成真实姓名~


张超:改好了


黄子弘凡:ok


方书剑:完毕


梁朋杰:我来啦


丁辉:欢迎小朋友们加入我们蔡程昱工作室!


梁朋杰:举手,我十分想见到经常被我嘎子哥和龙哥拿来做对比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蔡程昱是哪一位

 




【贾凡私聊蔡程昱】


贾凡:蔡蔡,要说明一下你的身份吗?


蔡程昱:先不说吧,对外就说他不在群里好了


贾凡:那你……


蔡程昱:蔡尧不是也姓蔡嘛,这世上又不是只有一个姓蔡的,还是叫我蔡蔡就行


贾凡:真不懂你们现在的小孩儿在想什么。

 




【大家一起来 10人】


蔡蔡:哇,多了好多小伙伴!


张超:你是……


蔡蔡:我是柴柴鱼,蔡尧堂哥!


方书剑:原来是堂哥,请问蔡尧是不是从小就像一根电线杆子?


蔡蔡:【捂嘴笑】没有,他上高中的时候才开始猛长,初中还没我高


李琦:我是养猫的琦琦,等会大群里宣布pia戏时间,大家注意哈。


高杨:欢迎小朋友


陆宇鹏:@李琦 几点?我以为今晚结束了,正准备出去夜跑呢


李琦:那我马上宣布,等我五分钟

 




【彼方剧组总群】


养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从下周一开始,每天晚上八点是CV固定pia戏时间,如果各位没空需要提前和@李泽言 请假,希望大家尽量配合,我们可以今早完成制作~


张大鹅(CV):收到!


羔羊(CV):收到!


黄了皮几(CV):收到!


半马陆(CV):收到!


小百灵(OST+CV):收到!


圣圈圈(CV):收到!


彩虹桥(宣传):你们重组完毕了?


柴柴鱼(打杂):哈哈哈哈现在他们都是我们蔡程昱工作室的人啦


放暑假(CV):蔡尧你要是敢欺负我,现在凡妈替我出头!


彩虹桥(宣传):我觉得……你真的是……有奶就是娘啊放暑假


贾凡凡(编剧+文案):你说谁有奶?


彩虹桥(宣传):……你们玩奶妈号吗?


圣圈圈(CV):话题转换太生硬了,你完了


山楂树(后期):+1


小百灵(OST+CV):+2


半马陆(CV):+3


黄了皮几(CV):+彩虹桥的身高


彩虹桥 被 贾凡凡 禁言2小时】


放暑假(CV):我此生从未看到连续两次,黄子还在蹦跶,而其他人被禁言的场景


梁盆杰(后期):截图留念


张大鹅(CV):截图留念


放暑假(CV):截图留念


山楂树(后期):他要我转告大家:自闭,勿念


李泽言(统筹):你们俩在一起?


山楂树(后期):……不,我们俩住一起而已


贾凡凡(编剧+文案):住一起?进度这么快?【捂嘴笑】


山楂树(后期):室友啦!凡妈你还不是和李总住一起!


李泽言(统筹):原来那句古话是真的!


放暑假(CV):什么古话?


李泽言(统筹):十个CV九个基,还有一个磕CP


贾凡凡(编剧+文案):这句话好像不怎么古?


李泽言(统筹):谁说不古了,都2008年出来的了,十年了!蚂蚁竞走十年了!


阿云嘎嘎(我也是统筹):谁十年了呀,我们俩也十年了!


郑云龙龙(你统筹毛线)嘎子……我刚去煮个粥你就玩手机!


王老舞(深深的挂件):深深,屏蔽群消息吧,早点睡觉保护嗓子


叫我三子(歌词):我就说我不应该加进来!【暴躁】


简老师(编曲)【喝茶】夜深了,我开始舞动~



评论(11)

热度(4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