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声入你心1【全员CV梗 云次方,深呼晰,初见,超昱,博豹】

本章暂时没有出现初见和博豹,不打tag了



【老云家工作室 6人】


方书剑:所以又是安排我们去接洽吗?5555我只是个实习生啊请不要这么蹂躏我!


张超:老板叕出去度不知道第几次蜜月了【拍肩】


梁朋杰:所以合作对象是谁?


黄子弘凡:蔡程昱工作室。我觉得他们老板肯定是一个非常自恋的男人,所以工作室都要带上自己大名,简直太土了,不忍直视。还有他们和我对接的实习生,傻乎乎的,要不是笑起来很可爱我都想把他拉黑,太认真了!和我抠细节,一点都不放过!比甲方爸爸还狠!


方书剑:黄子你这一大段是不是语言转的?我不信你手速这么快!


张超:他说了啥?我貌似屏蔽了他


黄子弘凡:???小锅锅你就这样对待一个热心赤诚为你着想的弟弟?


梁朋杰:别废话了你这个弟弟,剧本是他们提供的吧?我建一个qq群吧!

 


【老云家&蔡程昱工作室讨论群】


放暑假:这个十分官方的名字,朋朋你起的?


贾凡凡:大家好,我是蔡程昱工作室的内务负责人+文案!


养猫的琦琦:大家好,我是蔡程昱工作室的外务负责人+后期!


丁光君:大家好,我是蔡程昱工作室的总助+设计!


羔羊:大家好,我是蔡程昱工作室的CV!


半马陆:大家好,我是蔡程昱工作室的CV!


梁盆杰:我窒息了……


黄了皮几:我也是……


张大鹅:大家好,我是老云家工作室的……


放暑假:停!请让我们保持轻松一点的工作氛围……哎,你们那个实习生呢?


柴柴鱼:我来啦,刚才下去买点可乐零食给大家吃~


梁盆杰:口水!你们老板报销吗?


柴柴鱼:报销呀!

 



【老云家工作室 6人】


方书剑:对面是几个什么样的铁憨憨?害的我以为真的走上社会变成社畜了!明明我还是一个鲜活水嫩的大学生!


黄子弘凡:就是,张超你怎么回事!融入的这么快吗?干脆你直接去他们那边算了。


张超:人家弄的那么正式,我们也不能不像话啊


梁朋杰:但是我好羡慕哦……他们老板还报销零食5555我想去


方书剑:叛徒!


黄子弘凡:叛徒!


张超:叛徒!


郑云龙:你们去买吧,小票留着,我们回来报销。


方书剑:哇龙哥你真大方!


黄子弘凡:我下单了【截图】你们看看还有什么需要添加的?


张超:【购买清单】对一下


梁朋杰:……脸呢?各位弟弟?

 



【大家一起来 6人】

贾凡:蔡蔡你看了剧本了吗?


蔡程昱:看了看了,凡哥,咱们这次要不要联合一下希望村啊?我想请深哥来唱ost,这首古风应该很适合他。


李琦:ok,我去联系一下,我有周深的联系方式~


高杨:小蔡总,对面好像误会你是实习生了【微笑】


陆宇鹏:高杨你真的不知道这个表情的含义吗……-_-||


高杨:你猜?【微笑】


丁辉:海报我明天可以出一版,大家先找找感觉

 

 


【老云家&蔡程昱工作室讨论群】


养猫的琦琦:【截图】最新消息,希望村将会加盟我们的《彼方》,周深倾情献身!


养猫的琦琦 撤回一条消息


养猫的琦琦:【截图】最新消息,希望村将会加盟我们的《彼方》,周深倾情献声!


黄了皮几:吓死我了……


张大鹅:错别字有时候能出大新闻


柴柴鱼:有周深哎,你们都不惊讶的吗?


放暑假:还好吧,周深和我们嘎子哥合作过几个单曲啦~晰哥也合作过~


贾凡凡:【上传《彼方》剧本】已经定稿了,大家看一下,然后等明天晚上八点都上线,分配角色。


贾凡凡 邀请山楂树、彩虹桥、小百灵、李泽言、圣圈圈 加入本群】


贾凡凡:@全体 下载剧本,明天晚上八点都上线,分配角色。


彩虹桥:贾大头,你写的剧本能看吗?


彩虹桥 被管理员贾凡凡 禁言2小时】


放暑假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蔡尧你个傻逼!


山楂树:冒个泡!方方你们老云家的老大又出去玩儿啦!


小百灵:妈呀我也想出去旅游,最近三次元忙到飞起


李泽言:不知道说什么,先冒个泡吧


圣圈圈:时差党,我刚起床。

 




晚上八点


【老云家&希望村&蔡程昱工作室讨论群】


贾凡凡(编剧+文案):除了cv之外,请工作人员先挂上你的职位,方便联系。


丁光君(设计):举手


小百灵(OST):举手


梁盆杰(后期):来了


养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1


山楂树(后期):举手


柴柴鱼(打杂):举手


李泽言(统筹):+1


彩虹桥(宣传):+1


张大鹅(CV):所以


黄了皮几(CV):我们


放暑假(CV):的


圣圈圈(CV):角色


羔羊(CV):什么时候


半马陆(CV):定?


李泽言(统筹):目前《彼方》里面的主要角色有:男主1,亦正亦邪的独行侠;男主0,被逼上位的魔教教主;男配1:教主的腹黑军师;男配0,独行侠路上遇见的好友。这四个角色占比最多,外加一些功能性配角,比如聒噪的魔教成员,古板的武林盟主,茶馆小厮,路人大妈……


小百灵(OST):我可以客串路人大妈吗【搓手】挑战我的极限!


贾凡凡(编剧+文案):大家想竞争哪个角色的,可以发试音给琦琦【试音剧本上传】


养猫的琦琦(导演+后期):对,本周内将试音片段私我,周六晚上截止,这样我周日晚上可以和大家讨论定角色了。


王老舞(深深的挂件)歌词儿交给我吧,我去找川子


阿云嘎嘎(我也是统筹)晰哥,我也可以写嘛~~


郑云龙龙(你统筹毛线)你写个屁啊,都感冒了,不许玩手机!


王老舞 邀请 叫我三子、简老师 加入本群】


叫我三子:??什么意思?平时看你们秀恩爱还不够,建个群拉我看?


简老师(编曲)多谢@王老舞 的邀请,曲子交给我了。


叫我三子:老简你这么快就对恶势力屈服?



评论(20)

热度(67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