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梅溪湖冷圈内部扫文论坛4

规定:本论坛为内部推文扫文专用,不限CP,禁云次方,深呼晰。

请作者太太看到了也不要掉皮,谢谢合作!

组长:一条小鱼

请大家看好坛规,如果发现掉皮ky可直接@管理员

管理员1号:王老舞   管理员2号:卡子哥 

 

吃小蛋糕吗 推文:《电灯胆》CP:上音三角 作者:一颗红心

实名制怀疑这个作者,就是三角中的一员,因为他写了巨多巨详细的校园生活内容!虽然我没去过上音,但是可以发出来请上音学子们鉴定一下作者是谁。

 

1#小星星

替楼主@柴柴鱼@黑柴@方方好方

 

2#我是豹豹

别的不好说,但是透露这么多信息,感觉作者不是很聪明的亚子

 

3#二刺猿

请不要扒马甲!我刚追的上头!写的太生活化了!

 

4#彩虹桥

+1现在无需地图我也能畅游上音

 

5#MXH第一cp推手

保留这样的太太是大家的共识啊,万一他弃笔不写的怎么办

 

6#本体是鹌鹑

真的写的好详细,包括食堂、宿舍楼、小卖部……都在我眼前徐徐展开,如同一幅上音生活画卷,丰富而细腻的校园生活仿佛带我回到过去!

 

7#四月你好

鹤哥不必如此努力……

 

8#果冻他爹

所以你们是觉得写的好?

 

9#琦琦

等一下……这里头?为什么龚子棋最后独徘徊?蔡程昱是不是你!@柴柴鱼

 

10#柴柴鱼

嗯,是我写的

 

11#吃小蛋糕吗

如此轻易地承认了,我却突然开始怀疑……

 

12#学习普通发

怀疑什么?怀疑他为爱……

 

13#山楂树

也不一定啊,万一是龚子棋写的呢?你看这段打篮球描写的多真实,蔡程昱那个啦啦队水平肯定写不出来啊!

 

14#黄紫红凡

如果是龚子棋写的,他干嘛给自己be?

 

15#逻辑满分

不然呢?人家现实都在一起了?

 

16#羔小羊

要都按照现实写,还有必要写文吗?

 

17#MXH第一cp推手

说的也是,但这个笔名,我不信是龚子棋

 

18#二刺猿

说不定是故意起的,迷惑大家

 

19#逻辑满分

那么问题来了,蔡程昱为啥要替龚子棋背锅?

 

20#有鸟比较好

这……

 

21#本体是鹌鹑

就是爱~~哎~~哎?

 

22#唐伯虎正宫

醒一醒,芒果中秋晚会已经过去三天了

 

23#抱抱豹豹

细思恐极,莫非……棋昱szd?

 

24#方方好方

闭嘴!本宫一天不……呸呸呸,我和蔡蔡逛街呢,少诅咒我们!


25#逻辑满分

好吧,龚方szd

 

26#抱抱豹豹

张超,不愧是你,逻辑满分

 

27#dw≠dw

提个问题,龚子棋喜欢吃甜食嘛?

 

28#小星星

还可以吧,他微博不是晒过,怎么了?

 

29#dw≠dw

你们没发现?这篇文里的蔡程昱最喜欢吃的是红糖麻花,作者应该是方书剑才对

 

30#百灵鸟从蓝天飞过

你们这些方法都不如我的管用

 

31#吃小蛋糕吗

求深深大佬带飞

 

32#彩虹桥

求深深大佬带飞

 

33#百灵鸟从蓝天飞过

这文,有车吗?

 

34#MXH第一cp推手

有但是比较含蓄……啊,我懂了!

 

35#小星星

马佳问号.jpg

 

36#MXH刘昊然

黄子问号.jpg

 

37#黄紫红凡

人工问号.jpg

 

38#MXH第一cp推手

你们sa呀!看看车,谁在左位!

 

39#羔小羊

本文混乱三角,有棋昱车,剑昱车……哦我懂了

 

40#小星星

啧啧啧@方方好方 用你男人的作者号写文,还开他和别人的车,牛逼

 

41#柴柴鱼

???方书剑,你完了

 

42#方方好方

@一条小鱼@一条小鱼@一条小鱼  救命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灌水区】请问如何能让蔡程昱开门放我进去……【加精】

方方好方:o(╥﹏╥)o o(╥﹏╥)o o(╥﹏╥)o

 

1#四月你好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2#黄紫红凡

楼上给你五块,撤回让我第一个笑

 

3#四月你好

Ok,打钱

 

4#彩虹桥

哈哈哈哈哈黄子在线翻车

 

5#逻辑满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方你被余笛老师加精了,为了你能进门大家都很拼啊!

 

6#青岛龙王

你们哈哈了六楼,半点注意没出

 

7#王老舞

哟,大龙不然你整一个?

 

8#方方好方

龙哥o(╥﹏╥)o o(╥﹏╥)o o(╥﹏╥)o

 

9#闪电甜心

哎呀,方方怎么了?

 

10#黄紫红凡

嘎子哥看今天的推文区第一高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11#南风

我今天足足笑了半小时,腹肌撕裂者不用做了

 

12#青岛龙王

为啥要我出主意啊,@王老舞 这不是你擅长的吗?

 

13#王老舞

嘿,大龙别逼我爆料啊?

 

14#二刺猿

 

15#MXH刘昊然

吃西瓜蹲

 

16#我是豹豹

嗑瓜子蹲

 

17#果冻他爹

喝可乐蹲

 

18#琦琦

你们太不厚道了,方方都急死了你们还这样!方方,听哥的,蔡蔡喜欢吃油爆虾,你给他买点,在门口把味道扇进去,他保证开门!

 

19#方方好方

谢谢琦哥,我马上下单!

 

20#方方好方

你们谁告的密!蔡蔡拿走了油爆虾,关上了门

o(╥﹏╥)o o(╥﹏╥)o o(╥﹏╥)o

 

21#吃小蛋糕吗

啊呀方方,要不你先来我这儿呆会儿吧,外面挺冷的

 

22#彩虹桥

凡妈我劝你别掺和,不然……

 

23#方方好方

谢谢凡妈我进去了!

 

24#吃小蛋糕吗

你进哪了?这能播吗?【捂嘴】

 

25#王老舞

蔡蔡这么好哄?

 

26#你天儿哥

吃醋了吧?毕竟书香世贾是大势cp

 

27#琦琦

别框我,老福特tag都不到一千

 

28#简老师

但是有镇圈神文啊!《许你》CP:书香世贾 作者:安全出口 这篇也超级甜,还是现背,超有代入感。不瞒你们说,方书剑和蔡程昱公开之前我一直以为他和贾凡是真的……

 

29#山楂树

是安全出口大神!这位大神一人拯救半个书香世贾冷圈!

 

30#有鸟比较好

我也看过,好磕!

 

31#百灵鸟从蓝天飞过

反正我估计蔡蔡和方方这会儿不会上论坛,不如八一下还有哪些昱剑文?

 

32#学习普通发

提问……他俩是昱剑还是剑昱……

 

33#小星星

好问题,我站昱剑,昱剑比较火

 

34#逻辑满分

啧啧啧,事关1975攻率问题,我站剑昱

 

35#黄紫红凡

1975集体站剑昱!

 

36#羔小羊

方书剑比较瘦,也矮几厘米,我觉得是昱剑

 

37#四月你好

要真按你说的身高定攻受,就不会出现那么多嘎龙文好吧!

 

38#MXH第一cp推手

气质!方书剑是受的气质!

 

39#二刺猿

蔡程昱才是!用懵懂清澈的眼神看着你,点燃你的……

 

40#一条小鱼

停!论坛禁止开车,否则禁言!

 

41#羔小羊

好吧,等明天早上,看谁先起床,就知道了!


评论(21)

热度(3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