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MXH影业【GV】制作公司 第十七章

陷入恋情的龚子棋确实和之前总是丧着脸区别很大,最显著的贴点就是脸上一直带着挥之不去的柴犬微笑,如果结合他总是演一些不良少年的角色看,非常OOC。


“我就是有点……患得患失的焦虑。每天恨不得二十四小时看着蔡程昱,他和谁说话我都吃醋,隔几分钟看不见我就要着急……我是不是过头了?怕吓着他。”


星元饶有兴味地看了龚子棋几分钟:“其实吧我挺理解你的,要不咱们这样试试,你让蔡蔡吃一次醋,感受一下他对你的在乎?”


好主意!但是,选谁来做刺激蔡程昱吃醋的对象呢?龚子棋第一个想到的是简弘亦,毕竟他俩有实际接触,简老师又很好说话,问题是,高天鹤这人是醋坛子,要是被他知道,以后拍戏的剧本可能会崩坏,这个代价太大了。


“换个人吧,抽签试试。”


伸手一摸,李向哲的大名出现。


“向棋双总裁也挺火的,贾凡应该会乐意用小蛋糕租借李向哲的肉体。”


平时再酷盖的人,谈起恋爱来也容易失去理智,比如龚子棋这样的,没事儿非要折腾点事儿出来彰显存在感。


龚子棋敏感,但蔡程昱是个钝感的人。


钝感是一种保护感,在日常生活里,或许不会那么敏锐地发现别人的情绪变化,但是却能更多固守本心,坚定并且抗打击能力强,勇往直前。

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们非常合适。


“贾凡,从今天起,我会承包你一周的小蛋糕。”


龚子棋把贾凡堵在楼梯间,一首撑墙,企图壁咚,奈何因为身高差距,有些不尽人意。


“???为什么?你做了什么对不起蔡蔡的事情,需要我保密?”贾凡立刻展开联想,并且坚定不移地要守护他种的小白菜。


“……没有!我就是想借用一下李向哲……”如此这般告诉了一番,贾凡很开心地握住对方的手:“一星期的小蛋糕是吧?没问题!”


转弯经过的马佳……停下脚步,似乎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。于是偷偷用手机拍下照片,先发送给星元。


“星星啊,龚子棋啥时候喜欢贾凡了?”


这次轮到星元满头问号了,不过他猜也猜得出来中间肯定有误会,正打算去告诉一下龚子棋,就看到马佳又发来一条消息:“我去看看蔡蔡怎么样了,可怜孩子,别受打击了!”


……龚子棋,你好样的。


不知道谁传的消息,龚子棋看上贾凡这件事儿,悄然传开。通常这种桃色绯闻,倒数第二个知道的是被绿了的人,最后知道的才是蒸煮自己。


所以当李向哲指着小蛋糕质问贾凡,是不是龚子棋在追他的时候,贾凡还一脸懵逼:“他说的是借用你啊?怎么会是我?”


不管用的是谁的名义,最终蔡程昱还是知道了这件事儿,众人小心翼翼地怕伤害到他,龚子棋焦头烂额的要拉着贾凡去解释,到了面前,小白菜憨憨地笑了一下:“我不会误会子棋的,贾凡哥怎么可能出轨呢,你们别以讹传讹。”


得!钝感力强的人,真像个小太阳。


反正第二天,贾凡和蔡程昱上午都请假了。


梁朋杰度过了一个月的实习期,表现优异,给与转正,转正的第二天,他们就要出发去泰国。先坐飞机到曼谷,再从曼谷飞往他们预定的小岛。


因为人多,这架飞机等于是被包了下来。梁朋杰看着飞机上舒适的装饰,还有自助餐,啧啧称奇:“我们公司真的好有钱啊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59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