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MXH影业【GV】制作公司 第十六章

马佳回来的很快,他的日常生活很大爷,早起晨练顺便遛狗,回来带一份早餐或者星元在家做好早餐一起吃;上午如果没有拍摄需求或者外务就琢磨琢磨演技、看看电影,中午和自家星星一起吃饭,午睡半小时,起来健身房或者打篮球。


星元不打篮球,不过健身房去的不少,练着练着就坐一起打游戏,或者小两口出去吃饭,图个情趣,至于晚上,当然就是不可描述的内容。


猜测星元和马佳谁上谁下的问题,曾经在MXH引发过一次赌博狂潮,60%的人选择马佳在上面,30%的人选择互攻,只有10%盲目崇拜的星元党选择星元在上。至今这个赌局悬而未决,既不能明面上问马佳,从星元那儿也套不出话来,成了死局。


代玮和星元的剧本敲定之后,高天鹤接手润色人物对话和场景设置。宠物PLAY算是GV里面一种经典玩法,只要选择的角色气质符合,肯定不会亏本。


仝卓网购了十多种猫耳朵和猫尾巴,还有兔子系列、熊猫系列、狗狗系列,熊猫系列被扔进仓库,兔子系列送给了洪之光,狗狗系列被郑云龙拿走了。


单单说猫猫系列,也有折耳猫、豹猫、暹罗猫、布偶猫等特色鲜明的种类,代玮打扫房间的时候发现了仝卓的箱子里全是这些,一件出去旅行的行李都没带,脸色黑得堪比黄子弘凡的肤色。


“仝卓,我们谈谈。”


平时跳的不行,但有非常有颜色的大猪蹄子同学看到代玮脸色不对,立刻收敛了吊儿郎当的脾气,乖乖坐好等领导发话。


“我……”代玮吸一口气,“我不是很会说话的人,只是我知道遇见自己喜欢的人,我不会轻易放弃。可是,仝卓你有没有想过,这段时间我有多大的压力呢?我比你小,没有经历过你的过去,即使是这样,我加入MXH,也见过你和鹤鹤拍的片子。难道你觉得我就不吃醋不难受吗?”


“也许我们是时候分开一段时间,冷静冷静。”


说完代玮离开了仝卓的房间,回到自己宿舍,关上门,手机静音。这招是星元教他的,仝卓这个人看似花心,实则外热内冷,真正被他视为社交安全圈内的人寥寥可数。他主动追求代玮,并且两人第一次的时候也主动做承受的一方,如果不是爱到上了头,根本不会这样。


星元和仝卓认识好几年,见过他的几个前任。“代代,你接受他的话,就要接受他的全部,虽然看起来仝卓是花心的那一个,实际上每一次,他都是被分手的那一个。他没有安全感,你要给他足够的安全感。但适当时候抻一抻,刹刹他的性子也是必要的。”


代玮——星元追爱工作室第二个满分毕业的学生。


被收拾一顿之后仝卓老实了,安安分分帮高天鹤填充剧本,收拾行李,还给星元发了个红包。没错,他闹腾过头也是星元教的,因为他总觉得代玮不够爱他,尤其是在性生活上,都含泪做0了,居然大部分还是他主动的。


所谓吃了原告吃被告,说的就是星元这种人吧。马佳目瞪口呆地看完一整出,非常怀疑自己当年一时冲动的告白,背后是不是也被星元安排了一个剧本。


不过北京汉子心大,就算是又怎样,反正他家星元只爱他一个,就够了。


龚子棋是第三个来找星元寻求恋爱帮助的人。


“你和小白菜不是甜甜蜜蜜?刚拐跑我室友,又怎么啦?”


评论(22)

热度(5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