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是4O风景区!【非主流ABO文】(八)

空气中氤氲着甜香,和木子洋的长岛冰茶气味逐渐融合,一触即发。李英超的脸颊泛起不自然的潮红,眼睛也变得水汪汪的,呼吸间满是即将爆发的情欲的味道。

木子洋额头上爆出青筋,用力捏住李英超的肩膀阻止他继续靠近。

“小弟,你还未成年!”

“未成年怎么了?黄明昊都会追求范丞丞了!”

木子洋一个发力,把李英超从身上掀起来,强行按在座椅上。“你未成年,可以为所欲为,但是我不能。我不能明知道你会后悔,还纵容你做这件事。”

李英超的大眼睛逐渐弥漫水汽,眼泪跟珠子似的,一颗一颗滑下来:“洋哥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我还没分化,这里那么多好看的A,好看的B,好看的O……”

“打住!不要胡思乱想!你洋哥我自从进来就生病,哪有功夫看其他人!小弟,你都跟我多长时间啦?你这么好看,这么优秀,洋哥的眼睛里哪里容得下其他人呢?其他人都是土豆子,白菜梆子!”

觉得时间差不多,散步归来的卜岳二人一进门就听到这种诋毁,当下就不开心了:“我们怎么就是土豆子,白菜梆子了?我们岳岳还是英国留学的研究生呢!怎么也得是个普抬头啊!”

“行了凡子别丢人了,洋洋你俩解决问题了没有?还有我说,要不干脆公开一下坤英的第二性别算了,省的别人误会。”

李英超抹了一把眼泪:“不!本来我洋哥就吸引O,要是公开了,把A也吸引过来怎么办!”

木子洋无奈地给小孩儿拿纸巾擦脸:“我都好好在宿舍养病,哪里去招蜂引蝶啦?”

“怎么没有啊?你看……”

“哎,洋哥在吗?他病好点没?”看宿舍门没关,陈立农还是乖巧地站在门口问道。

看,刚才还说没有招蜂引蝶!李英超擤着鼻涕狠狠捏了一把木子洋的胳膊肘。

陈立农年纪不大,初舞台也是走的清爽可爱路线,原本大家都认为是B或者O,没想到进厂之后身高猛增,并且在上周成功分化成为A,信息素还是朗姆酒。

一半情况下,只要味道不是猛烈如老板干二锅头伏特加,酒类的信息素都是特别招人的。木子洋的长岛冰茶就是其中翘楚。朗姆酒的酒精度很高,喝起来口感却很甜润,也是制作鸡尾酒的主要材料,走在他身边时间长了,大家都会有点微醺。

微醺状态下,看谁都自带美颜滤镜,陈立农自打分化以来,就被告白过至少三次。不知道是不是酒类信息素的吸引,他倒是经常和木子洋交流,虽然年纪差了六岁,意外地有共同语言。我们小李英超能忍吗?必须不能!

于是陈立农说了一句话的时间里,空气中突然飘满了醋味儿。卜凡吸吸鼻子,打了个喷嚏:“谁的信息素是山西老陈醋啊?”

路过的靖佩瑶和王子异:我不是我没有!

感觉到坤英宿舍气氛有点诡异,陈立农还是很懂眼色的暂时离开,临走前没有忘记留下探病的小礼物:几个苹果和一袋奶糖。

刚刚对天发誓自己没有招蜂引蝶,结果下一秒就被打脸,木子洋摸了摸鼻子,把奶糖塞进李英超手里:“来小弟吃糖吃糖!”

李英超哼唧一会儿,被奶糖收买,一边吃一边玩他洋哥的手指头:“今晚我要跟你睡!”

岳明辉实在看不下去:“小祖宗,你不看看这宿舍床啥样!你凡哥洋哥一个人睡,脚都在外头,还能架得住多个你?”

最后还是木子洋妥协,等小崽子睡着了才把手抽出来。

洋灵这边算是暂时解决,上床躺下之后,岳明辉也想了很多。他们四个外表像A,内在确是O的人,真的可以在这个节目里顺利出道吗?尤其是……低下头看了一眼下铺上睡得很香的卜凡,今天小鬼的表白,他到底有没有当真呢?


评论(5)

热度(1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