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是4O风景区!【非主流ABO文】(七)

董岩磊正在坤英宿舍接受O圈同志们的安慰呢,突然大门被打开,门外站着气势汹汹的朱星杰,进来左嗅嗅右闻闻,企图找出一丝信息素的证据。岳明辉不明所以:“星杰,你干嘛呢?鼻子痒?”

眼看董岩磊正吃着苹果,脸色红润,整个宿舍看不出任何异样,朱星杰也有点不知所措。他皮肤白,稍微上头一点,整张脸包括耳朵都红彤彤的。李英超拿出一罐珍藏的冰可乐给朱星杰贴耳朵上:“杰哥你咋了?冷静点……”

话音未落,小鬼拖着周锐出现,半掩的房门被一脚踢开:“杰哥别冲动!我……”我类个擦?这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是怎么回事?我开错门了?于是房间里的六个人就看到小鬼蹑手蹑脚地退出去,关上门,又打开。

然后被周锐一脚踹进来:“你发什么神经啊?”

“居然还能藏可乐!你们坤英牛逼!”本来已经放弃走偶像这条路,周锐在一年内迅速胖了十斤,更惨的是这十斤肉起码有一半是长在脸上,视觉效果分外油腻。劝说他参赛的选管直接用手机前置摄像头给他拍了一张照片:“你要不减肥,唱啥歌都没用。”好在周锐也是个狠人,从进来的第一天就开始减肥之旅,这会儿进行到平台期,看见甜食比看见亲妈还开心。

“朱星杰你头都多大了还喝,来哥们儿帮你分担一口!”不由分说拿起那罐还没有打开的可乐,开心地打开几口下去一半。

“嗝!刚你在走廊上跑啥呢!要是被选管看见肯定念叨你!”

一连串的意外下来,傻子也知道有问题。卜凡看了看董岩磊,又看了看满脸心虚眼神乱飘的小鬼,心下了然:“小鬼,你是不是喜欢董岩磊啊?放心吧,磊子之前就是坤英的,我们就是兄弟!你要是真喜欢,就别墨迹!”

朱星杰和周锐还不知道董岩磊是O。听到卜凡这样说,眼神在二人身上转来转去。还是董岩磊爽快:“我是O,但是不代表我就是弱势的一方嘛!不过小鬼不好意思了,我对你没那意思,我不喜欢比我矮的……”

炮仗精正憋着气呢,听到这话一下子跳起来:“你少自恋了!我才不喜欢董岩磊!跟二傻子似的!我……我……我喜欢卜凡!”丢下这枚突然的告白炸弹,就非常没有swag地转身跑了。朱星杰尴尬一笑:“啊……我们不歧视AA恋哈……我去看看小鬼!”

周锐半途被拉过来,现在又半途被丢下,目瞪口呆。这时一直被忽视的周彦辰弱弱地举起一只手:“那个……董岩磊是O的话,在你们宿舍,真的不会受到影响吗?”

木子洋细长的眼睛微微一挑,露出带有挑衅意味的笑容,一只手搭在周彦辰肩膀上:“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……要不,你也留下来试试?”

长岛冰茶的味道,总会让没喝过的人迷惑。香香甜甜宛如饮料,喝下去之后,才被后劲儿弄得醺然欲醉。即使周彦辰是个B,也感受到了危险,求生欲很强地跑了,这次没忘记带上周锐。

出了这个乌龙,董岩磊也差不多缓过来了,告辞出去。他一走,卜凡和岳明辉也识相地出门溜达,把空间留给快要爆发的李英超。

“洋哥,你说你刚才,是想勾引谁呢……”小孩儿一个跨步,坐到了木子洋的小腹上,嘴唇越靠越近,虽然还没有分化,也隐隐散发出浓郁的甜香味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