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【半网游-卜岳洋灵】你看我撩汉的姿势正确吗【二十六】

身为成年人,这时候要是假装不懂对方的明示,真的就太假了。木子洋抱着肩膀笑一声:“哟,还真成了嘿。”

卜凡突然有些害羞,面对木子洋的气场,还是学生的他也撑不了太久:“咋了,你想啥都对,别打扰我们休息行不。”说着就要顺手关门,木子洋急忙伸进一只胳膊拦住:“哎哎哎,等会……明天早上记得告诉老岳,我有事儿找他!情感方面的。”

丢下一颗炸弹,木子洋心满意足的回去了,被恋爱的酸臭味熏到的心灵也得到了救赎。留下卜凡开始抓耳挠腮。情感方面的,是他和老岳的情感?还是他找老岳咨询情感?如果是后者,那李英超有没有参与其中?有,哥哥要管教一下早恋的问题;没有,哥哥要心疼一下失恋的问题。啊,左右为难。

思绪纷乱的卜凡回到床上,岳明辉睡得正熟,砸吧砸吧嘴巴,还嘟囔了两句梦话。刚刚一团乱麻的感觉瞬间清零,只留下眼前这个人,和他吹出来的口水泡泡。

明天的事儿明天再说,晚安,小月亮。

小月亮第二天被木子洋露骨的调侃眼神弄的超级不自在,先把蹭着做早餐的卜凡赶回去,才恢复大佬姿势坐沙发上:“说,什么事儿?”

木子洋少见的突然沉默,一种尴尬的氛围逐渐蔓延。

“是不是李英超的事儿?”岳明辉福至心灵。“他对表白了?”

“没有!”木子洋扔了一个抱枕。“他撩我!一个十七岁的小屁孩,他竟然打直球撩我!而且……”

“而且你居然被一个十七岁的小屁孩撩的小鹿乱撞?是这意思吗?”

谁说只有小孩子说话一针见血呢?理科直男可能也需要去补习一门说话婉转的课程吧。

“啧啧啧,李振洋儿我跟你说,你栽了。”

“就看你这样子,坐立不安,深情涣散,跟思春似的,你彻底栽了。”

木子洋长叹一声,单手扶额:“栽就栽了吧,问题是,我起码还要等一年半啊!不然不是耽误人家前程吗!”

岳明辉想了想,问道:“洋洋,你马上毕业了,也签约了国外的公司,有考虑过,要是你和李英超在一起的话,你们的未来要怎么维持吗?”

木子洋翻身从沙发上坐起来:“那你呢老岳?你不是打算报考英国的研究生吗?你和卜凡,又要怎么维持呢?”

远距离恋爱,是恋爱中非常让人难以逾越的坎儿,尤其是同性恋情,比起异性恋情来,更加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,变得不稳定。卜凡已经出柜,要是李英超跟着出柜,对于家庭来说也肯定是一场地震,难道木子洋能够安心在国外走秀,留着李英超一个人面对这个问题?

“我觉得,我们需要谈谈。”

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周锐刚从一家杂志社面试出来,心情很好。看到微信,还以为朱星杰要分手,吓了一跳,仔细看才发现是岳明辉发来的。

于是在同一家咖啡厅,朱星杰周锐,木子洋岳明辉,加上一个卜凡,先打了几圈麻将,才开始交流恋爱经验。

就在此时,卜凡才知道小崽子已经和人暗度陈仓,他这个哥哥还被蒙在鼓里。幸好岳明辉揽住他的腰,不然两个大个子真要打起来,狭小的包间可承受不住。

周锐首先说:“星杰是本校保研的,我已经在面试找工作了,到时候校外找个房子一起住,等他研究生毕业再说。”两人的手交握在一起,已经耽误了四年时间,所以每天都跟要找补似的,特别黏糊。

“我的话,我会等老岳研究生回来的,如果老岳想在英国留下来,我也争取考研过去!”岳明辉很意外,因为他之前没有跟卜凡聊过这些,没想到他已经有了计划。

“我的话……今年考研成功,就去英国,早点修完学分回北京。没有考上,去就找工作,反正也还是在北京!”

那么,木子洋呢?


评论(2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