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是4O风景区!【非主流ABO文】(一)

背景介绍

A:可让B和O怀孕,自身无法怀孕,身材高大,雄性荷尔蒙浓厚,攻击性强。

B:可让B和O怀孕,体型中等,耐力强,韧性好,细心,社会主流。

O:可让O怀孕(没错我这里O也可以攻),体型纤细,容貌精致,力量较弱。

O的发情期三月一次,每次三天左右,可以通过药物完美控制,只要不和A在此时近距离接触,就不会引发任何问题。

社会大环境是B人数最多约50%,A人数约30%,O人数约20%。

娱乐圈男偶像多为O,因为可以通杀ABO,而男A因攻击性较强,在演员界多,爱豆界反而比较少见。

但是,在性别平等的社会里,是不允许询问第二性别的,尤其是在招聘上,企业一旦出现一点性别歧视的先兆,立刻就会被政府约谈。

ABO都有信息素,区别在于B的信息素很平和,不会让其他人产生生理反应。

 

主CP:卜岳,洋灵,一点娄岳,鬼卜,农洋,尤点灵。雷的朋友现在走还来得及!

 

“我要做一个顶级4A男团!”这是秦舟宜的人生梦想。在她还是中二少女的时期,迷恋上了邻国的偶像团体,尤其是团体里有两个大A,气场十足,是她的梦中情人。

慢慢的小粉丝长大了,不满足于成天跟着爱豆后面跑,本身就是学金融的秦舟宜看好偶像团体这块市场,决定另辟蹊径,打造一个纯A男团。

第一个进入考虑的是朋友的朋友岳明辉,看到照片上的肌肉和花臂,热爱篮球和撸铁,妥妥儿超A男!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一家传统的英式下午茶咖啡馆里,秦舟宜小口啜着蓝山,盯着岳明辉的花臂,二话不说签下了合同。

此时的坤英娱乐还是起步状态,她有点不好意思:“那个,我们在北京有宿舍,但是只能两人一间,你……”

“我没问题,但是我是omega,不和A一起住就好了。”

晴天霹雳!自己辛辛苦苦找到的大A竟然是个O!

岳明辉露出小虎牙,笑容腼腆:“那啥,好多人都以为我是A,秦姐你不会介意吧?”

当然不介意!不然这公司分分钟被人投诉啊!

初战就走眼,秦舟宜很不爽,朋友说,要不去模特学校看看,那边儿出大A的几率高多了。我有个学弟,给你看看走秀视频吧。

厌世脸的木子洋用看垃圾的眼神充分诠释了大A的攻击性,身后超过一米九的卜凡,断眉更添几分港式坏人的魅力。

“这俩不错,一看就是A。帮我联系一下,我要请他们吃饭。”

两名来自山东的大模,一进饭店就引发了小小的关注,秦舟宜非常满意,这四处乱飙的荷尔蒙啊,不是大A我把头揪咯!

俗话说,情场失意的人赌场才能得意。秦女士还没有上情场,赌场就已经一败涂地。木子洋怕鬼怕螃蟹怕虫子,卜凡做饭洗衣居家小能手,俩绝世好O掉坑里了,她的4A男团也沦为泡影。

“秦姐秦姐,你看这个男孩好看不?”

微博上的小视屏里,男孩儿精致的五官,犀利的眉骨和清晰的下颌线,都散发着干干净净的吸引力。

“长这么好看,肯定是O。”就算没有4A男团,起码让我的团里有个A啊!

“我觉得吧,咱们前几次失败,就是因为只看外表,A和O要看性格才对!这孩子才15岁,已经差不多一米八了,而且我发了个私信给他,他就买了票明天来北京,这么虎的冲劲儿,就算现在没分化,将来肯定是个A。”

秦舟宜觉得很有道理,前面三个看长相这么A,最后却是O,这次反其道而行之,何况小孩儿还没分化的,好好培养培养,就不信培养不出一个完美的Alpha!

李英超颠儿颠儿来到坤英,成为练习生中的一员。三个哥哥都很会照顾人,玩起来也是肆无忌惮的,随着年纪的增长,虽然他还没有分化,也可以感受到他们信息素的味道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