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是4O风景区!【非主流ABO文】(二)

让我们直接把时间拨到2017年12月,偶像练习生的比赛拉开帷幕。

坤英的四个人入场的时候,王琳凯小声地“哈”了一嗓子。这就是他心目中完美的Alpha形象啊!高大、帅气,五官精致,气场十足。不像自己,明明是个A,却经常被别人误会成O,这样养成了他炮仗一样的脾气,来调戏的统统怼回去。

李英超晚上来果然天空的宿舍串门的时候,王琳凯掏出所有零食贿赂他:“你那几个哥哥都是Alpha吗?好帅啊!好想知道他们信息素的味道!”

“我岳叔是鸳鸯奶茶,洋哥是长岛冰茶,凡哥呢是维他柠檬茶,还有什么要问的?没有的话这几包QQ糖我拿走了……”

直到他离开,王琳凯依然有点迷茫,为啥大A的信息素这么甜?想想自己,都是比较冲人的薄荷味了。

“杰哥,你知道那个全部都是A的坤英吗?”

朱星杰想了想,点点头:“怎么?你看上了,想来个AA恋曲?”

周彦辰凑上来:“小鬼要是和他们cp,肯定会被当O的,哪来的AA恋曲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张晏凯难得看到比他还高的人,心有余悸:“是啊,看他们的表情,特别高端,特别冷漠,特别厌世,千万不要跟坤英的人起冲突啊哥哥们!”

而香蕉娱乐人数众多,于是分了两个宿舍,年纪最小的高茂桐宁愿打地铺也不想跟别人合宿,只能同意他在宿舍窝着。

尤长靖减肥多日,眼睛发绿,舍管还收走了一大堆零食,恨不得逮着信息素味道好的就吸两口。芝麻糊味道的陆定昊和巧克力味道的林超泽都躲着他走,两个B害怕一个饥不择食的A。你没看错,外表娇小笑容超甜的尤长靖,是A。

这件事只有香蕉内部知道,第一是因为不准私下询问第二性别的规定;第二……香蕉其他觉得,如果被人知道他们的A像尤长靖这种,每天靠卖萌撒娇偷吃东西的话,太丢脸……

在第二性别这一点上,觉醒东方还算正常,秦子墨是O,靖佩瑶和韩沐伯是A,秦奋是B,左叶还未分化,不过看情况是个A的料子。秦子墨被分到最大的VIP宿舍,看到周锐以为是O,看到钱正昊以为是O,看到蔡徐坤还以为是O,暗自感叹,我们宿舍竟然是O的聚集地。当然很快他就发现自己错了。

周锐是B,钱正昊未分化,蔡徐坤是标准的A……

秦子墨以前自诩为第二性别雷达,来到大厂才发现自己错了。但是,坤英那几个应该不会错的,要是有O的气场这么强大,我就把自己的名字倒过来写!

虽然发了誓,到底还是有些担心,于是悄悄拿奶糖贿赂还没有成年的李英超,旁敲侧击:“你们团都是A,平时住在一起会不会打起来啊?”

李英超含了一颗奶糖,甜甜地笑着,假装没听懂:“A住在一起容易打架吗?那瑶哥和伯哥会不会打起来啊?”

倒霉孩子,把糖还我!

李英超拔腿就跑,回到宿舍,看见木子洋刚挂完水回来,脸色不是很好,于是剥开一颗奶糖塞进哥哥的嘴里:“哥,我发现大家对我们宿舍的第二性别超级关心呢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