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【半网游-卜岳洋灵】你看我撩汉的姿势正确吗【二十七】

“我……”我不知道要如何选择。木子洋看看岳明辉和卜凡,又看看朱星杰和周锐。每个人对自己的选择都似乎很有信心,并且有了短期和长期的规划。那自己呢?从小到大都顺风顺水,凭借优良的外部条件和不服输的内在,一步步走到了国内男模中的顶尖位置,也得到国际大牌的青睐,事业一帆风顺。在感情方面呢?

我还有勇气,去面对一份不掺杂任何利益关系的真心吗?我还有勇气,去和他一起期待未来吗?

“我可能会出去走一走,想一想。”


有拖延症的人,在某些时候行动力会特别快。当天木子洋就订好机票,晚上出发,凌晨抵达一座亚热带地区的小岛。

这里算的上与世隔绝,每次只接待几十名客人,每一家的旅社都是独立的别墅海滩,只要你愿意,可以一整天见不到任何人,所有的客房服务都是在背后完成的。

天色比起冬日的北京分完湛蓝,远处的大海和天空模糊成一体,木子洋盯着浪花,脑子里却一片纷乱。他在想李英超。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,这个用于闯入禁地的小孩儿就嚣张地占据了他全部的思绪。

笑起来的样子,生气的样子,遇到不懂的问题皱眉头的样子,玩游戏时不服气的样子。自己似乎很久没上过游戏了,突然心血来潮,木子洋打开笔记本电脑上线,这个点儿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,工会里几乎没人,只有小鬼和董岩磊在线。

【烩面姬】洋哥,你不是出去旅游去了吗?咋还上游戏啊?

【遛狗】因为只有单身狗才会玩游戏啊,小情侣们都约会去啦!

【暴雨和白玫瑰】我上线只是想思考一些问题……

【遛狗】6666!我们都是玩游戏打发时间,洋哥果然高端。

【烩面姬】小鬼那个镇流石你有没有,我做个东西还差五个。

……

木子洋信步来到情侣打卡的知名场景——樱花林,白天这里人不多,偶尔能见到几个做任务的人匆匆跑过。上一次来到樱花林,是陪李英超做任务,最后做了个白玫瑰胸针。其实啥用处都没有,就是好看,加成一点敏捷度。可是小孩儿喜欢的不行,非要要这个。

“我给你买双靴子呗,速度还快点儿。”

“可是我喜欢白玫瑰。”

也许从那时候,木子洋已经察觉到了什么,只是刻意不去想他。是成长让他失去了勇气吗?是世俗让他无法面对自己的真心吗?有什么呢!不过是等待一年半的时间,如果到那时候,感情不再了,起码……他不会后悔。


从游戏中退出来,木子洋盯着手机半晌,动手预定了回去的飞机。与此同时,李英超开学摸底考试第二轮勇夺第一名宝座,请李希侃出去吃披萨。

“超,我有点不明白,你真的打算在高三早恋吗?我妈要是知道我早恋,能把我打得半死,剩下一半生命是用来对付高考的。”

李英超淡定地舔着冰淇淋:“没有啊,我没打算恋爱,但是,我可以告白。我要在这段时间里,让他心里只想着我,这样等高考结束之后,就可以马上确定关系了。”

“虽然我从认识你那天开始,就觉得你特别喜欢做规划……不过现在小弟还是佩服到五体投地啊!”

李英超走出电梯,正巧遇见木子洋带着行李开门。
“小弟,有空过来喝杯果汁吗?”


评论(4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