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全家不是人?!(五十三)【全员无CP,主坤音】

媒体发布会上人山人海,虽然还比不上一些当红的明星,但对于小众圈子来说,已经算十分红火了。卜凡和木子洋带着墨镜维持高冷范儿,一言不发,李英超未成年没有出席,只有岳明辉对着话筒侃侃而谈。

狼人族也有不少年轻人抱着手机看直播,还有好事的小狼来撩陈立农:“看,这不是你未婚夫他们家吗!”陈立农和长老学习下围棋,磨炼自己的耐性,下到第三盘,门外响起嘈杂的声音,一个侍从飞奔而来。

“长老,第三继承人率领部下攻打过来了……”一句话未完,倒在地上喘息。

长老快步上前扶起侍从:“怎么回事?你慢点说……啊!!!!”说时迟那时快,侍从一个鱼跃,从怀里掏出匕首刺进长老胸膛。长老倒下了,鲜xue蔓延,陈立农大惊失色,转身就走,紧接着门外进来一群人。

第三继承人身材十分高大,肉眼看去恐怕比卜凡还要高几公分,肌肉虬劲,脸上有一道长长的刀疤。虽然继承顺位上他是第三,可是年纪比陈立农和李英超加起来还大。

“老不死的玩意儿,尽支持这些毛都没长齐的小崽子。今天我就把这个第一继承人撕碎,看看你们到底选谁!”

和血族依靠血统不同,狼人族依靠的是力量。谁能打,谁的地位就高,就算是智慧型的军师,也都是可抵数十人的近战高手。也正是因为如此,陈立农和李英超才需要接受实战训练,否则别说在战场上,光是狼人族内部前来挑战的人就足以让他们失去地位。

“其他人都已经被我们调出去了,现在只剩下这个老不死的和你……我们狼人族不会杀掉未成年的幼崽,只要你签下这个契约……”此时屋外突然传来数十人惊叫的声音,接着就毫无动静。

第三继承人大惊失色,因为现在外面全都是他的人,正要冲出去查看,一个身披黑色长袍的人影出现。

“你……是已经死掉的前任大长老!你居然还活着!”

前任长老掀开兜帽,露出一张遍布皱纹的脸,上面满是蓝色花纹。

“你竟然堕落成了人偶师!”

陈立农恍然大悟:“原来之前那些人偶是你炼制的!竟然对自己的同胞下手,难道只是为了狼人族族长之位吗?”

人偶师邪恶一笑:“当然不仅仅是族长之位,我要把所有的狼人族都炼制成为人偶,建立新的国家!”

“你们挣扎也没用了,狼人族已经被这个没用的玩意儿调走了,血族正召开新闻发布会……血族!!!!”

陈立农身后,突然钻出来四个人影,正是本应该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血族。

李英超笑着说:“岳叔,原来反派死于话多是真的。”

其余三人一言不发,直接组合成法阵困住人偶师,原本以为被杀死的大长老也毫发无损抵站起来加入战局,陈立农和李英超合力把已经呆滞的第三继承人捆起来,拖到一边吃着薯片看戏。

“发布会结束啦,我们来帮忙!”秦奋带着秦子墨和韩沐伯从天而降,人偶师见势不妙正打算逃跑,被大长老用恶咒打中大腿,接着岳明辉使用血族心法,将他的思维控制在精神力牢笼里。

人偶师落网,还有很多后续工作要完成,比如找出被他抓走的狼人,已经被制成人偶的需要杀死对方的躯体,还有公开审判第三继承人和人偶师等一系列事情要做。

岳明辉和秦奋不便多参与人家的内政,顺手也把陈立农带回来——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要开学了,和人类社会相反的是,他们春季升级,开学的话,就是二年级的学生了。

“子墨哥,你学我岳叔还真像!”李英超看着他们媒体发布会的转播,忍不住给秦子墨点了个赞。


评论(9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