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【半网游-卜岳洋灵】你看我撩汉的姿势正确吗【二十四】

放假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尤其是对于情侣们来说,悄悄话还没说完呢,假期就结束了。岳明辉要考研,回学校报个名就可以回来了;朱星杰保研,也没啥事儿;只有周锐开始投简历跑校招找工作,上线的时间骤然减少。

朱星杰开着他的号在游戏里,说话更少了,基本上隔一会儿就和周锐发个微信。被指派过来宿舍的小鬼一边玩游戏一边忍受恋爱的酸臭味。

木子洋上线更少,春季时装周开始了,学校也有不少服装设计专业的朋友邀请他帮忙走秀。李英超开学之后,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姿态投入学习,空闲下来的时候,就拿纸折白玫瑰,一朵一朵装在玻璃瓶里。

李希侃偷偷拆开过一朵,以为那么多不会被发现,谁想到李英超每天晚上都要拿出来数一遍呢!结果被揍了一顿,还被迫请了一个星期的零食,惨!

对有的人来说,时间可以逐渐淡化感情;对有的人来说,时间只是让感情沉淀的更加有滋味。高二下学期,李英超又经历了一次分班考试,保持住了前三名人设不倒。一个学生,在上学的时候,除了让自己成绩更好之外,几乎找不到掌握话语权的方法了。

可是心要怎么办呢?半夜醒来可以灼热血管的激动,梦境里模糊又清晰的身影,李英超拿起笔,不仅写起了日记,还写了不少疼痛文学,投稿。

如果我的感情不能宣之于口,请让我用笔记录下来,告别这属于成长的阵痛。

李英超不知道的是,他写的每一篇,都被岳明辉转发给了木子洋。一来是让他明确自己的心意,二来也是让木子洋暂时不要打扰,小孩儿需要一段时间消化,如果他贸然回应感情,平时甜蜜的时候自然没有问题,遇到点小矛盾什么的,对心情影响太大。

“岳叔,这本书我看完了,还你。”

“……嗯,我洋哥什么时候回来呀?”

“如果我高考成绩很好,岳叔你会支持我告白吗?”

岳明辉有些诧异,但也很为木子洋开心:“等你高考结束,岳叔帮你策划一个特别完美的告白仪式怎么样?这段时间我会看好木子洋,不让他有机会花心的!”

Ok,李英超转身,握拳。最大的僚机同盟,get!

怎么,以为小孩子每天就会悲秋伤春?以为小孩子的喜欢容易三心二意?小孩子要是认真起来,还真的没有什么得不到的,尤其是李英超这种好看、成绩又好,还有心计的小孩子。木子洋,你等着吧!

好不容易休假回家一次,木子洋觉得岳明辉看他的次数有点多。

“老岳,你再这么看我,我要怀疑你爱上我了。”

“想的真多!中午跟我一起过去吃饭。”

“啊?我不想动了,我在家叫个外卖吧,好不容易休个周末,吃完我继续睡。”

正说着,门外探进来一颗小脑袋:“岳叔,过来吃饭……哟,洋哥回来啦?”李英超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头发,笑得甜蜜蜜的。

“洋哥过来吃饭吗?我凡哥今天做多了,吃不完呢。”

“啊……那行,等我一会儿……”不等木子洋说完,李英超就缩回去了,岳明辉调侃眼珠子还没收回来的木子洋:“醒醒!刚才不是不去吗!赶紧洗脸去!看你脸上的眼屎!”

休息了一天,木子洋回到学校,今年的毕业大秀已经开始筹备,除了他们几个即将毕业的男模特之外,还有低年级的学弟会加入。木子洋一眼看到卜凡的名字,心里突然有点痒:要不要给卜凡多发几张请帖,带小孩儿来看看呢?


评论(3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