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【半网游-卜岳洋灵】你看我撩汉的姿势正确吗【二十三】

“那你是真心的?想和人家过日子的?那是卜凡的弟弟,你以为我乐意管你啊!”

“行行行,你这还没和人家怎么样呢,都是一家人了是吧?你小叔子借我泡一下?”木子洋情绪很丧,洗漱出来之后直接走进卧室,熄灯,睡觉。

岳明辉再客厅跟卜凡发消息。在他的认识里,木子洋虽然看起来特别勾人,可是活到二十四岁,还真没有经历过正儿八经的恋爱。据说他的上一次感情经历是初中时候的初恋,人家是学习委员,俩人处了半学期,小姑娘哭着说,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考试划重点!

接下来上了高中,就开始有人找他拍摄一些小杂志的封面和走秀了,到了大学期间,也是木子洋模特生涯飞速发展的一段时间;尚未毕业就签下了蓝血合同,大四准备毕业事宜,应该算是最轻松的一年。

要是这时候爆出恋爱消息,还是和一个高中生,别的不说,起码工作合约是吹了。

李英超带回家两份小蛋糕,先敲隔壁的门让李希侃得以喘息,接着回家孝敬哥哥。卜凡过年胖了几斤,正减肥呢,看到小蛋糕眼睛都绿了。

“味道不错……哎你这蛋糕哪儿买的?应该不便宜吧?怎么下血本了?”

“不是我买的,对门木子洋买的。”

卜凡三口吃了一半的蛋糕,闻言一个急刹车:“等会儿,他为啥给你买蛋糕?他有什么企图?”沉浸在爱情中的卜凡终于想起来,木子洋还存在挖墙脚和勾引他弟弟的嫌疑。

“他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,眼睛带桃花儿呢,你少跟他一起。”

李英超白了哥哥一眼:“你吃着蛋糕说这种话,一点说服力都没有。他不好,也跟岳叔是朋友啊。”小朋友还有一句话在心里没说:真要刚起来,谁勾引谁还不一定呢。

你以为小孩子就天真单纯,一撩就脸红?对于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老司机来说,你和他暧昧推拉,肯定比不过对方;可是打直球才是让老司机们节节败退的绝招,年纪大了,遇见一腔孤勇的少年,总忍不住心尖子颤抖一下。

“不!允!许!你开学就是高二下学期,过完暑假就是高三,马上就高考……爸妈暑假会回来陪你高考的,要是你考砸了,不光你倒霉,你哥哥我也跟着倒霉!”

“要是你考上清华北大,你跟谁谈恋爱我都不管!”

“……听说我岳叔大学很牛逼?我可以请他帮我辅导功课吗?我也打算学理科来着。”

虽然觉得话题转换的有点快,但提到高考仍然不知不觉被带进沟里的卜凡,第二天就去寻求岳明辉的帮助了。也没敢打包票,毕竟人家还要考研不是。岳明辉倒是心态很好,他准备考研其实不担心课业问题,帮李英超补习也算是巩固一下自己的基础知识?

不过走进李英超的卧室,看到他闪闪发光的眼睛,岳明辉就知道,事情绝对不止补习这么简单。“说吧弟弟,非要叫我补习,肯定有什么事儿。”

“那个……”在咖啡馆里怼天怼地的小王子突然怂了。“我想问,木子洋……他有喜欢的对象吗?”

岳明辉皱着眉毛想了一会儿,说:“我一直觉得吧,他喜欢他自己。他还是挺自恋的,不过表现的不,明显而已。要说恋情啥的,还真没发现。”

“他喜欢自己,他自己是男的,是不是说,他可以接受男的?”

额……这样推导似乎是没什么错误?岳明辉有点懵,木子洋到底啥魅力,让这么好看的小孩儿为了他都学会哲学了!

“不过我觉得吧,你现在才高二,最重要的是学习。木子洋一把年纪了,等你上了大学,指不定还记不记得他了呢!”

“岳叔,你听过《真相是真》吗?有的人动心,就是永远动心了。别看我年纪小,但是我做的事情,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,想要的就去追求,绝对不会还没开始,就想一大堆的困难去吓唬我自己。就算后来分手了,起码我现在,是真心的。”

“不过你说的对,现在我还不能为自己负责。也许我……确实不应该告白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