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MXH影业【GV】制作公司 第十五章

“嗯……我觉得我要召集他们开个会,我去找星元哥,你帮我叫豹豹和博豪吧,十分钟后在我房间里集合!”


黄子弘凡领命而去,不仅叫来李文豹和陈博豪,还有方书剑、蔡程昱和贾凡、李向哲。“我在外面碰到他俩,说要找你商量剧本的事儿。”


“巧了,我叫代玮也过来!注意对仝卓保密!”


于是,张超主导的代玮剧本讨论会正式开始,会议主持人:张超,会议记录:黄子弘凡,参会人员:贾凡、李向哲、陈博豪、李文豹、星元、代玮、方书剑、蔡程昱。


“你俩为啥过来旁听?”


“给代玮提供经验和信心!”蔡程昱理直气壮。


“……ok,大家都知道我的目的,就不废话了,首先,请博豪说一下你写的小说,我需要一点灵感……”


“等等,我觉得,你们应该先听听代玮的想法。”星元笑眯眯地说。


九个人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到代玮身上,紧张的他说话都打磕巴:“因为……因为我觉得星元哥很神秘……如果是佳哥的话可能会好很多……”


???


如果仝卓在这里,他一定当机立断立刻拉着代玮夺门而出,在录制前都不出现在星元面前。可惜他不在,代玮意识到自己说错话,也只能立刻闭嘴,缩小存在感,同时用求救的眼神猛盯贾凡。


贾凡也没有预料到事情发展突然急转弯,马上转移话题:“代玮一直特别紧张,所以呢我就说让他一起参与到剧本中来,熟悉了之后可能会好一点。所以博豪……你写的小说是什么内容的?”


陈博豪清了清嗓子:“大部分都是我和豹豹的日常啦,比如一起做饭,一起买宠物,还有一起去鬼屋玩……”


“宠物不错哎,超儿,星元哥可以做宠物店主,然后代玮是他养的猫,变成人;或者反过来也可以,你们觉得呢?”方书剑灵光一闪提出建议,赢得大家一致认同。


“好主意!反正公司里养宠物的人挺多的,都可以借用!那,到底星元哥是店主,还是代玮是店主呢?我看就……”张超来了兴致,正准备说投票决定,突然看到星元的笑脸,福至心灵:“星元哥是店主吧!我觉得代代挺适合猫耳朵和猫尾巴的!”


会议圆满结束,仝卓突然受欢迎起来,每天都会有人请客喝奶茶。比如抹茶冰淇淋,抹茶蜜桃,抹茶红豆……


贾凡偷偷问星元:“你这样会不会显得太不合群啊?那群小的都挺怕你的……”


“怕我没关系,别觊觎我的人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
当初星元看上马佳的时候,年长组几乎没人看好他们会在一起,无他,马佳给人的感觉太直男了,哪怕他拍过片子被高薪挖过来,也会被怀疑是不是单纯为了钱才做这一行。


【科普,直男拍GV很多,大部分是攒够钱就上岸了,我曾经最爱的一个日本GV演员就是这样的,哭哭】


谁知道星元功力高端,不仅拿下了马佳,还让马佳以为是自己主动追的星元。那阵子经常有人去找星元取经,就差没让他开班教学了。贾凡不知道的是,李向哲就是星元第一个学生。


虽然表现的很直男,马佳却是MXH最受欢迎的人。因为他性子有趣,各种小绝活儿又多,不管是打篮球、玩游戏还是溜嘴皮子说相声,他脱鞋就能上,在GV界内部和在粉丝群体里,马佳永远是“最想嫁”排行榜榜首。


“星星,今天广告就结束了,想吃点啥我去趟菜市场!”MXH最具烟火气息的男人,就应该和最没有烟火气息的男人在一起,星元微微一笑,点开语音:“想吃你,早点回来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6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