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全家不是人?!(二十一)【全员无CP,主坤音】

一年级的学生们跟脱了缰的野狗……不,野马一般,撒开手就不见了。还好他们还记得小组会在一起。李英超看了看地点,发现不在自己生活的城市。也是,要真是在那里,他和左叶几乎等于开了作bi器。

这是一座海边城市,秋季并不是旅游旺季,街道上的行人不多,整个城市浸泡在一种慵懒闲适的氛围里。

“这样不太好啊……没有什么可以打工的地点。”大城市的话,哪怕是套个玩偶套装出去发传单,都能小赚一笔,每天食宿不愁;在这样的海边小城,没有多少游客就没有小摊贩小生意,店家也基本不会花钱去做广告发传单。难道这群如此帅气的小伙子,只能去饭店端盘子洗碗?

“我们只要女服务生。”女服务生比较温和,还不容易跳槽。何况这些孩子长得太好看了,做服务生反而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“我们不会沦落到去酒吧吧?”左叶含着李英超贡献的棒棒糖,四个人都用农民工的姿势蹲在马路牙子上。

“那应该不至于……主要包食宿的不太好找,而且咱们也不能太掉价不是!”

陈立农抬头,看见前面的酒吧墙上贴着一张海报,激动的猛拍钱正昊的背。可怜的小钱同学一个踉跄:“你要杀掉我呀!这是什么?”他也看见了海报。

李英超眼神好:“你想当明星吗?你想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吗?欢迎参加超时空酒吧第一届乐队大赛!十万元奖金等你来拿!报名要求:人数不少于三人,会演奏两种以上的乐器……比赛期间……包!食!宿!”

左叶一个箭步上前,撕下海报:“比赛时间只有二十一天,要是我们赢了,不就有十万块了!”

说干就干,酒吧刚开门,服务生正在打扫卫生,被冲进来的高个子们吓了一跳。南方城市个子高的不多,李英超陈立农和左叶都超过了一米八,看着还挺有震撼力的。

四个人颜值身高都远远超过平均线,上台试唱了几句,老板当即拍板同意他们报名。比赛三天后就开始了,反正他们也没啥行礼,直接去了宿舍,正好四个人一间。

“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,给我们乐队起个名字吧!”

“要不,叫异种人乐队?”

“不不不,叫狼人乐队!”

“我觉得万能人乐队比较好……”

李英超一锤定音:“吸血鬼乐队!”

陈立农想反驳,李英超一句话秒杀:“你认识钱吗?”ok,只有李英超和左叶认识钱,左叶是个好说话的,也觉得吸血鬼比较酷。

“后天比赛就开始了,我们可以先去练歌房练一练。”

上网选择了想唱的歌曲,又合了一下音域,左叶负责舞蹈,钱正昊高中低音都可以,也能rap,李英超中音外加颜值吸引,陈立农也是音色突出的。

果然,初赛当天,其他已经有了基础粉丝的乐队,粉丝纷纷临阵倒戈,投奔帅气小哥哥们的怀抱。吸血鬼乐队投票一骑绝尘,几乎占据了百分之八十。

比赛结束后,乐队收拾好回宿舍。时间已经到了下半夜,街上只有路灯的影子,走到一个偏僻地带,突然钻出来几个戴着帽子,手拿长棍的人影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