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全家不是人?!(十八)【全员无CP,主坤音】

本次出场人员:王教官。

种族:麒麟。最公正的审判者,充满正面能量和气场。

 

“木子洋的封印非常复杂,”张校长捧着一本厚厚的古书,桌子上摆了几盏清茶,邀请岳明辉、木子洋、卜凡以及两位副校长、王教官一起讨论。

“他的封印不是一层层叠加的,而是穿插进去的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说,是交叉植入?”

“对,这种封印我以前从未见过,只能多查阅一些古书,还有咨询一些种族的长老们。比如范丞丞的姐姐,鲲鹏族长。”

“那目前,我们有什么方法可以逐渐减轻封印的能量呢?”

“这个王教官有经验,让他来跟你们说一下。”

王教官是个热爱嘻哈的rapper打扮,帽檐压得很低,天生的烟嗓让他说话特别有节奏感,仿佛下一秒就能和你一起yoyoyo。

“木子洋的情况,可以通过搜集一些五行能量,用编织的方法解开封印。实际上给他下封印的人,手法非常粗暴,简直是乱七八糟,这才是难点。如果是有章法的封印,我们可以一步步解决,这样一通乱搞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。”

说着他取下帽子,抓了抓头发:“西方大陆图书馆可能有线索,我建议你们有机会的话去搜寻一下最早的古籍。”

虽然没有解决问题,但总算找到了那根线,可以慢慢抽丝剥茧。木子洋本身的能力也在默默累积冲击封印,起码要在小弟彻底觉醒之前,把自己的问题搞定。岳明辉推测,李英超的能力会是他们三人中最具有破坏性的,因此在木子洋觉醒之前一定不能让李英超觉醒。

“今天值得庆祝啊,不如带上小弟,咱们去人类社会吃饭吧!小弟前几天还跟我说,想吃火锅,顺便去超市买点底料啥的,以后可以在宿舍自己煮。”

听说能吃火锅,李英超立刻蹦了起来,三下五除二换好衣服,眼巴巴坐门口等着。岳明辉出门一向墨迹,东摸摸西看看半小时就过去了。李英超急了,被动技能卖萌三连击,才把岳明辉拉出门。

隔了一段时间没有来人类社会,李英超看啥都觉得新鲜了。其余三位好歹还是有工作的,只有他封闭式学习。我的冰淇淋,我的棒棒糖,我的小熊饼干!穿越法阵的地点就在原本住所的客厅,李英超出来后直奔自己的房间,从床垫下面抠出来几块巧克力吃了。

“谁!”卜凡敏锐地察觉到法阵波动,伸手一个暴击,从法阵里爬出来一个身影,流着哈喇子:“嘿嘿,我听到你们说要去吃好吃的!”

“尤长靖!你怎么跟来了?”

按理说,普通学生是没有能力跟在法阵没结束的时候穿过来的,可是尤长靖毕竟不是真的学生了,又有美食力量加持,直愣愣的就跟过来了。幸好卜凡收的快,不然被打中胸口,他非吐血不可。

“你真是……为了吃不顾一切……”

于是一家四口带着个小宠物高高兴兴去了海底捞,尤长靖跟第一次进大观园的刘姥姥一样,充满惊喜地看着路边各种美食店铺。如果不是李英超攥紧了他胳膊,此时这些店铺里的食物应该都消失在他嘴里了。

“哎,xx鸭脖,我好像……吃过这个东西……”


评论(8)

热度(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