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【卜灵】长大番外(四)小情侣的大学生活

“卜凡凡,你这个水性杨花的男人!”

李英超搞完小团体回来,就看到大型荷尔蒙散发现场,气鼓鼓地把外套往卜凡脸一扔:“晚上请我吃火锅,大猪蹄子!”

衣服底下传来几声闷笑:“好啊,吃完火锅吃你行不行?”跟着回来收摊的秦子墨表示,我还是个孩子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不过……“卜凡你可真行,就一会儿工夫你居然全卖完了。收摊收摊,我请你们吃火锅!”

去厕所卸了妆换了衣服,三人来到最近的海底捞火锅城。节假日期间,火锅店永远是爆满的,算了一下号,前面还有二十多位呢。灵超肚子咕咕叫,眼神扫射了一圈,顿时发现了一个惊喜:“尤老师!农农!凡哥,我们去和他们拼桌!”

“哇,灵超,好久不见!大学生活还好吗?”

“挺好的呀,可是农农毕业不是打算回台湾上大学吗?”

“啊……没有啦,我觉得……偶练大学也不错……而且还能和长靖在一起!”陈立农笑眯眯的,帮尤长靖夹了一颗虾滑。

“哎呀,不要直接说出来呀……”尤长靖轻轻打了一下陈立农的手臂,秦子墨觉得,自己不用吃火锅也很撑了。

“为什么你们都能顺利出柜啊……请教方法啦!”瑶哥不在,还要吃狗粮,秦子墨很委屈。

“其实……我们也没有公开啦……我打算等农农大学毕业之后再说……”

“没关系的,长靖,其实我去年已经和家里人说了一些……比如我以后会留在这里之类的,不回台湾,因为我有喜欢的人在这里。虽然我还在上学,但是相信我,不会让你一个人面对的!”

就算是异性情侣,谈恋爱就一定能水到渠成的结婚吗?也许有时候,世俗的压力会让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内心。

灵超觉得,自己很幸运。虽然小时候吃了一些苦,可是自从遇到卜凡,就一直浸泡在蜜罐子里,连吃的糖都不觉得甜了。如果是为了以后的幸福,把苦提前吃完的话,还是挺划算的。卜凡摸了摸灵超的脸,把嘴角的酱汁儿擦了:“小傻子,吃苦有什么好的。”

“好吧,你们还是没告诉我要怎么出柜啊!”

“谁说我们没告诉你啊?明明是你没有告诉瑶哥!什么卖cos的东西,买房子,结婚,都是你一个人自己偷偷瞎想,你有问过瑶哥的想法吗?你有想过和他一起努力吗?”

尤长靖说:“我也好,农农也好,超儿也好,卜凡也好。我们想公开在一起,就会互相商量接下来的路怎么走。我觉得,你不应该把佩瑶排除在你的想法之外。”

一顿饭下来,秦子墨心甘情愿地去结账,才发现卜凡已经把钱付过了。“你不是要买房吗,多攒着点吧!”

“凡哥,怎么今年国庆你不加班的?”刚吃完火锅又买了个抹茶冰淇淋,时间仿佛倒退回两年以前。“调休的,前段时间加了几天班,攒出来了。正好局里单身狗也不少,当然要让他们值班了!放心吧,你凡哥心里有数。”

“那,我们等会带下午茶去看看吧,我想大家了。”

警局里,值班的人东倒西歪,睡觉的睡觉玩手机的玩手机。李让看到靖佩瑶,很惊讶:“你没去约会吗?”靖佩瑶盯着手机摇摇头:“子墨说他有事儿,我就来局里看看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