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【卜灵】长大番外(三)小情侣的大学生活

美美的睡了一天,不用早起,不用去食堂抢饭,也不用担心有哨子半夜吹响,需要紧急集合。彻底放松的灵超似醒非醒之后,裹着被子在床上打滚。直到鼻尖闻到荷包蛋的香味:“宝宝起床啦,今天的早餐是鸡汤面加荷包蛋,冷了就不好吃啦!”迷迷糊糊起来洗漱,牙膏也是卜凡挤好递过来的。

嗯,荷包蛋还是心型的。灵超咬了一口,半流质的蛋黄渗透到面条里,增加了粘稠的口感。(写到我自己饿了……)

唏哩呼噜吃完面条,又被卜凡用温热的毛巾擦了一把脸,抹了一把宝宝霜,才清醒。

“凡哥,现在几点啦?”

“快九点啦,早上九点之前一定要吃早餐!”

“哦,那爸妈呢?”

“他们出门玩儿去了,说了,今天就不管我们了。等会你想去哪?中心广场有嘉年华活动,想去玩儿不?”

嘉年华……李英超翻出来当年的帽子,现在天气有点热,还不能戴。“好啊,就去嘉年华。肯定能碰到不少朋友!”

他们猜想的没错,钱正昊在国外没有假期不能回来,但是国内的同学们,基本上都会出来逛一逛。娄淄博还是被老妈牵出来的,见到老同学只能打个招呼;周锐和朱星杰就比较大方了,牵着手逛街,除了总有小孩子要求朱星杰给漂亮姐姐买花之外,都很完美。

“前面还有卖唱的,我们过去看看!”

没一会儿,灵超手里就攥着棉花糖、冰淇淋和鸡蛋仔,身上背着大娃娃,刚才卜凡一枪一个给他射下来的。

“凡哥,这个玩偶好像你哦!”一只毛茸茸的哈士奇在卜凡脸上蹭来蹭去,痒酥酥的。低头看见小孩儿放肆的笑,心里也痒酥酥的。

“哎,那边玩cos的是不是子墨哥?”灵超一抬头,发现不远处有个小摊位,一边摆cos一边卖周边。

溜溜达达走过去,蹲下来捡了几样:“子墨哥,算便宜点呗!”

秦子墨手一抖:“我妆都化这么浓了你们还认得出来?”

卜凡白眼一翻:“废话,我当模特的时候化的妆不比你这个浅,要是脸盲的话,上一场还跟人家勾肩搭背,下一场你就不认识了,多尴尬。”

“好吧,但是别声张,我是偷偷出来的,佩瑶哥和奋哥都不知道。”

气氛突然紧张起来,灵超也压低嗓门:“那你出来卖这些干嘛?这不都是你的宝贝吗?”摊子上有各种手办、周边还有假发之类的。

“我……我想卖掉这些,以后不玩cos了,攒钱买房子,和瑶哥结婚。”

几个月不见,秦子墨成熟了许多呀。灵超有点惊讶,揽着人家的脖子,躲到一边说悄悄话去了,剩下卜凡无聊地坐着帮忙看摊子。

没一会儿,就聚集了不少女生过来问价,卜凡展开营业笑容,三下五除二清空了存货。东西卖完,那俩人还没回来,无聊的只能半靠着玩游戏,大长腿斜下来特别抢镜,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儿偷偷拍照片发自己的朋友圈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