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全家不是人?!(十七)【全员无CP,主坤音】

张校长平时很少出面,但是做起主持人来像模像样的。和他搭档主持的是王教官,王教官据说在韩国没事做的时候参加过不少综艺,两人配合的天衣无缝。

“凡哥,我觉得校长的主持不比你的相声差啊!”李英超在下面小声哔哔,被卜凡揉乱了头发。“我发型!我等会有节目的!”后边被吵的不耐烦的朱星杰顺手就给恢复的原状,赢得一片崇拜的眼神。不愧是传说中的魔术师朱星杰!等会他要表演什么?周杰伦的《半兽人》?没想到人类社会流行的歌星,异人们也一样喜爱。

王琳凯加入了半兽人的队伍,他们的节目是开场第二个,而第一个节目是张校长和王教官的节目,名称是……《最好的舞台》?李英超坚信他在某年春晚看到过这个……

看着平时特别严肃的张校长和王教官,在舞台上又蹦又跳,学生们可耻地萌了,某本仅限内部流传的地下刊物,还多出了好几个CP,写文的画画的,无数大手落坑。

卜凡和木子洋的相声是第四个节目,前面几个都是歌舞类的,正好给大家换换口味。李英超左边口袋掏出一把糖果,右边口袋拿出一袋薯片,和尤长靖分享,两个人咬的嘎吱嘎吱直响。“不是说周锐老师和你们表演一个节目吗?他人呢?”

“秦子墨带着化妆呢。我们的节目在后面,不能这么早暴露终极武器。”

迎春晚会是要评选最受欢迎节目的,据说获奖的有神秘大礼,周锐可是节目杀手锏,不能太早出现。

相声节目上场了,这次表演的是从人类社会复制过来的相声,《满腹经纶》。下面有懂梗的笑抽了的,也有完全get不到一脸懵逼的。不过两个人配合的倒还不错,尤其是大褂穿起来,真的跟相声剧场里出来的似的——除了颜值太高。

接下来是朱正廷的中国舞,四肢修长柔软的朱正廷在舞台上熠熠生辉,皮孩子们暂时忘记被铁拳支配的恐惧,纷纷鼓噪起来,还要上台送花。

没准备花怎么办?不怕!朱星杰老师给你变出来!

范丞丞抢到花束,屁颠屁颠冲上舞台给朱正廷送花,挨了一掌之后回归现实。仙子很美,但是仙子很暴力。

轮到李英超的节目候场了,他拉着钱正昊来到后台,正好秦子墨完成最后一下唇彩的涂抹。“哇,是周锐老师吗?简直……”看着五官无比精致,尽显梦魔魅力的周锐,一贯成自己是青春疼痛作家的李英超,竟然找不到词语来形容。

果然,当舞台上烘托气氛的干冰丝丝散去之后,周锐的神颜瞬间戳中台下青春荷尔蒙骚动的少年们。黄明昊一个劲重复:“好美!周锐老师好美!”不愧是周锐派第一推广大使。

演出空前成功,周锐的医疗室第二天就收到几十分报名申请,让人不由地感叹:世风日下人心不古,都是看脸的社会!

与此同时,张校长也已经整理好古代文字,开始尝试解除木子洋身上的残留封印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