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全家不是人?!(十六)【全员无CP,主坤音】

本次出场人员:郑锐彬。种族:极乐鸟。歌声优美动听,同时又具备近战能力。

 

“大家都看看,不仅学生,老师也要表演的!木子洋和卜凡你俩那个相声我就定下来了,绝对不可以再改了知道吗?”如果要问学校谁是隐性boss的话,非朱正廷莫属。虽然看上去斯斯文文,长相还非常漂亮,和周锐并称为校园二仙子,但只要他一生气,起码半个校园的屁孩子都要躲着走。

暴力仙子一出手,医务室里忙成狗。

还好朱正廷平时都比较克制自己,跟绿巨人一样,日常修身养性。不过自从范丞丞和黄明昊、李权哲几个屁孩子出现之后,他发火的频率直线上升。幸好孩子们皮实,平时挨两下子也不会去医务室,程度大概跟上了卜凡的实战课差不多。

“哎!你们不要增加我的工作量好不好!”由于像李希侃这样的前实习生卖力宣传,今年的医疗室竟然一个新人都没有,所有的护士工作都压在杨非同身上。可是杨非同也马上就要毕业,周锐简直头大。

“周锐老师,我有个方法,可以让医疗室立刻招到实习生。”李英超含着棒棒糖,给周锐支招。

“什么方法?你少给我说写不靠谱的。”周锐日常踩着拖鞋穿着大裤衩,和李英超联机玩绝地求生。

“新年晚会的节目呀!我和钱正昊已经说好一起唱歌了,周锐老师也加入,我们组个四人合唱团队吧!”

“行啊,还有一个人是谁?”

“郑锐彬学长,他比较喜欢戏剧,到时候作为排练的导演,还可以指导我们走位和情感融入。但是周锐老师要把化妆和服装造型全部交给我负责才可以。”

这……周锐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招生要求占据上风:“但是我绝对不穿女装!”周锐老师,你还是太天真的!这年头,要艳压众人,可不仅仅是靠穿女装啊!

李英超找到秦子墨,两个人嘀咕半天,又强制取得钱正昊的同意,郑锐彬热爱舞台剧,对于妆容的包容度超乎寻常。于是,在周锐不知情的情况下,一场“阴谋”悄悄展开。

“小弟,平时不见你这么热心呢?”

“谁让周锐老师是学校治愈能力最强的人呢!而且……他是梦魔呀,洋哥的记忆觉醒,以后肯定要他帮忙。就算是,我前期投资?”

“可是我总觉得你会挨揍。”对于危险,卜凡总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。

“挨揍就挨揍吧,能多招几个学生,周锐老师会记得我的好的!”

节目单报上去之后,朱正廷特意找周锐确定了一次:“你参加学生舞台的话,我这边记下来就不能改啦!”

“还有黄明昊和范丞丞,你俩必须给我出一个节目,不准糊弄!”

能让全校师生团结起来的,不是敌方来袭,而是责任心爆棚的朱正廷。

“张校长会表演节目吗?”

“有啊,听说是和王教官一起,表演一个非常欢乐,非常正能量的节目呢!”

“那两位副校长呢?”

“正廷老师表演中国舞,我一定要抢到第一排的位置!”

“周洁琼老师和程潇老师的节目听说可性感啦!”

这一切,即将在新春大会上揭开神秘的面纱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