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全家不是人?!(十五)【全员无CP,主坤音】

我们全家不是人?!(十五)【全员无CP,主坤音】

 

李英超的生日在一月份,异人学校开学也在一月份,对于他们而言,假期实际上没有什么意义。不过今年新生比较多,副校长决定在新年内放几天假,让大家一起聚一聚,熟悉一下彼此的种族和禁忌。

新年晚会上需要很多节目,正好也让刚进入社团的学生们找到展示自己的方法。尤其是几个爱嘚瑟的,已经开始组织节目了。唱歌跳舞什么的,都不在话下,卜凡和木子洋决定弄一个相声节目,才是大家特别想看到的。

“我凡哥可是相声节目的忠实爱好者,当年跟刘宝瑞、马三立都在一起聊过天儿喝过茶呢!我们家还有他们的合影!”

对于学生们来说,民国时期就存在的吸血鬼已经是老妖怪了,可是岳明辉居然在唐朝就觉醒了,这下就炸锅了,一票人堵着问有没有见过李世民的,有没有见过杨玉环的,有没有跟武则天喝过茶的。还有文艺一点的,想知道李白杜甫的爱恨情仇,想知道太平公主到底几个面首,想知道唐朝妹子是不是都穿抹胸装……

岳明辉下课之后,布置了一篇三万字的论文,题目叫《如何在上课的时候不打断老师的教学》,震惊校园,从此成为并肩周锐的传奇。

木子洋上课就轻松多了,只要懒洋洋地往那一靠,立刻让人信服,他绝对是靠外表吃饭的。董岩磊、毕雯珺几个外形上接近模特的学生,已经决定本学期的社会实践也要往时尚圈儿里挤一挤,这年头哪怕当个网红,也比上班来钱快多了。

在人类社会有了钱,异人学校也一样通用。虽然学校里唯一用到钱的地方就是小卖部,可对于长身体的孩子们来说,把小卖部搬空,也是分分钟的事情。

比如今天的木子洋,睡眠不足,又被挑嘴的小弟指派过来买关东煮,一怒之下把所有的关东煮都包圆儿了。排在后面的朱星杰目瞪口呆,被土豪之气深深震撼。可是没有买到吃的,睡不着了,写下一首《失眠夜》自我安慰。

“靠脸吃饭这种事儿呢,首先你要有颜值有身材。我看咱们同学基本都符合,但是有颜值有身材的人多了,凭啥你就赚钱呢?还有就是要会来事儿,有自己不可替代的东西。”

木子洋老师坐在椅子上,摆出一个懒洋洋的姿势:“时尚圈儿说毒,就是自我陶醉;说不毒,他们也喜欢发掘新鲜的东西。”

“你要是能让他们看到新鲜的、没见过的,再找几个推手推一推,年入几百万没啥问题。关在在于,混人类社会,要懂得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。会忽悠,才能长久。”

相比之下,卜凡的课程显得简单粗暴。往中间一站,对学生们勾勾手指:“今天随便你们几个人上来攻击,只要打中我的,就有奖励。”

这句话可就炸了窝了,小崽子们一哄而上,嗷嗷的,不过也正因为人多又没默契,自己绊手绊脚的,最后只有王琳凯成功的……在卜凡裤脚上留下了牙印。

“嘶……不错,奖励你一份老师亲手做的甜品!”

野兽派的老师做的甜品?王琳凯担心自己收到仰望星空派(大家可以搜一搜,正宗英国菜233333),谁知道一份小巧玲珑的草莓慕斯,羡煞旁人。

当然,卜凡做了一份草莓慕斯,切了一块给王琳凯,剩下的,都进了李英超的肚子,还给尤长靖和左叶分了一半。

哥哥们在学校的教学生活渐入佳境,李英超的学习生涯也如鱼得水。真正的学霸到哪里都是学霸,除了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