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长大番外(一)大学生活

今年学校的社团招聘活动很活跃,不少学姐们都自告奋勇担当招新人员,因为听说一年级有个帅哥,非常帅,特别帅,非常特别帅。颜值高皮肤白,年纪还小,咋一看,跟吸血鬼似的。声乐社学姐手里拿着《恋上一屋吸血鬼》的漫画,看得津津有味,偶尔发出两声诡异的笑声,不知道脑内带入了谁。

“学姐!学姐!”

好听的男低音唤醒了沉迷漫画的学姐,抬头一看,这,这难道就是传说中那个一年级的吸血鬼帅哥?

“在!学弟有什么事儿吗?”

李英超有点好笑地点一点社团报名表:“我想报名音乐社。”

“啊……好的好的,请填写这张报名表,明天晚上在礼堂有面试……”李英超离开后,激动的学姐立刻在微信群里炸锅:‘啊啊啊啊啊,那个传说中的学弟来音乐社报名了!好高好帅好白好受不对是好瘦!!!!!!’

刚开学的校园人还不是很多,巨大的梧桐树遍地都是,证明着学校的古老。周围不少小情侣三三两两在散步,经常出现女生转头看一眼李英超,被男朋友不满地拉回来这样的场景。迎新社团点就在隔壁广场上,也有不少人在路上发传单的。

因为外表的原因,基本上每个社团都往李英超手里塞了传单。就算是体育爱好类的社团也不例外,谁让招新的人大部分都是女孩子呢。

“喂,凡哥。嗯,都收拾好啦!放心吧,军训就十几天而已,结束就是国庆了。我国庆肯定回去啊……岳叔不是还安排了杂志……”

正说着,被几个奔跑的女孩子撞了一下,手机差点飞出去。

“哎呀,对不起对不起……你好面熟啊……”慌忙道歉的女孩儿抬起头,突然凑上来想看个仔细。李英超吓得一个趔趄,登登登后退几步溜了。

女孩的朋友推了一把:“你干啥呢?花痴一样,把人家小帅哥给吓到。”

“不是,真的有点面熟,像我特别喜欢的一个模特。”

“美丽的人都是相似的,丑陋的人各有丑陋之处!也许是你春心萌动了呗!”

“去你的!”

成功闪避的李英超发现手机还在通话中,赶紧安抚卜凡:“被人撞了一下,以后我戴个眼镜出门,保证不会被人认出来!”

再三保证之下,才打消了卜凡立刻请假过来宣誓主权的念头。回到宿舍,立刻被同寝室的室友调侃:“听说今天社团招新那边来了个惊为天人的小帅哥,是不是你啊~”李英超选择的金融系,男生女生比例差不多7:3,而且美女基本都在文学院和艺术院系,导致同学们一进校门就开始寻觅有缘人。

李英超表示,我高中的时候已经恋爱了,你们出去联谊啥的,都别算上我。与其在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上浪费时间,不如赶紧多修几个学分。他可是想提前两年毕业的,卜凡不放心李英超,李英超同样也担心卜凡在老家散发该死的魅力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