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是4O风景区!【非主流ABO文】(五)

“小鬼?凡子不在呢,找他有事?”

“没啥……我买了点水果请大家吃……娄淄博也在?一起来尝尝吧!”

娄淄博和岳明辉同在《SHAKE》A组 ,他们这一组没啥存在感,似乎B居多,气氛和谐,中场休息的时候,岳明辉就抱着吉他唱歌,苏的其他组的一些O都偷偷过来听歌。

不知道是出于对兄长的恋慕还是出于幼年A对成年A的钦慕,娄淄博对岳明辉的态度总是有点黏黏糊糊的。没事儿发个语音啊,靠个肩膀啊,背后抱一抱,午睡枕个腿啥的。岳明辉自己没啥感觉,因为李英超比他黏糊多了,可是在卜凡看来,这就是明晃晃的侵犯私人领地的行为!

不管娄淄博当岳明辉是A还是O,他都不能继续忍耐了!

于是,当娄淄博再次给岳明辉调整舞蹈动作的时候,卜凡黑着脸出现,直接把岳明辉拖走了。“老岳,你别和他们搂搂抱抱的!我吃醋!”只有这个时候卜凡最像个O,嘴巴翘着,小眼神特别哀怨,宛如一只被抛弃的小狗。

“哎呦行行行,咱不吃醋啊,你看小李英超儿都没说啥呢,看你委屈的!”

“那不一样!他和你什么关系,我和你什么关系啊!”小鼻音囔囔的,卜凡整个脑袋都搭在岳明辉的肩膀上,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的话就是:耳鬓厮磨。

“噫!瞎了瞎了瞎了!你们不要祸害未成年好吗!”

“小弟别看他们,会长针眼。哟,哪来的水果?”

“小鬼送来的,给卜凡的吧……”岳明辉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。“其实凡子人气还挺高,我看那谁徐圣恩啥的,都挺喜欢你啊。”

小情侣开仗,另一对甜甜蜜蜜的,就赶紧坐好边吃边看。差不多把葡萄和冬枣吃完了的时候,尤长靖敲门问:“你们要不要来香蕉宿舍吃火锅哦。”

厉害了,竟然能凑出来火锅!坤英的四个大高个儿正是吃什么都嫌弃不够的时候,抄起剩下的橘子苹果香蕉和榴莲——真不知道小鬼从哪儿找到的榴莲——一起去了香蕉宿舍。

陆定昊正在把一盘盘肉和丸子拆开下进去,林超泽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几罐子啤酒。“明天第一次考核,今晚大家放松放松。”

尤长靖捞起一碗虾滑递给李英超:“明天我们可是对手哦!超鹅要手下留情哦!”

每个人都盛了点自己喜欢的食物,吃着吃着就开始八卦。

“你们听说了吗?李希侃找毕雯珺表白啦!”

大厂第一八卦王陆定昊神秘兮兮地开始透露他刚得到的小道消息。

“我知道啊,那天毕雯珺突然发情,晚上李希侃就去表白了,还临时标记了呢!”卜凡一伸筷子,从岳明辉万里捞出来一块肥牛,吧唧吧唧吃得可香,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他人无比震惊的表情。

“已经临时标记了?Oh my god,Oh my god,Oh my god,Oh my god!”一声比一声嘹亮的惊呼,充分体现了尤长靖的主唱天赋。“这么刺激的吗!他们不是才认识一个星期!”

“没有啦,我听说麦锐和乐华很熟的,公司也很接近,练习生经常一起出来你玩。”

“但是……他们标记对方的话,不就不是单身了?公司应该不允许曝光恋爱吧?”李英超说这话一点都不心虚,完全忘记坤英内部消化的事实。

“Oh my god,Oh my god,Oh my god,Oh my god!”

“尤长靖你god完了没有?李英超把你蟹棒都吃了!”

“没关系呀,我很喜欢超鹅,让他随便吃呀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