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【半网游-卜岳洋灵】你看我撩汉的姿势正确吗【完结三十】

就算学渣再怎么呼唤苍天,高考还是来了。卜凡和李英超的爹妈因为一桩生意卷入了意外,在国外暂时脱不了身,这么多年也习惯了大儿子照顾小儿子,因此只是吩咐了注意事项,又打了一笔钱回家之后,就安心忙生意。

李英超也无所谓,他的家人是卜凡,长辈是岳明辉(?),爱人是木子洋,朋友是李希侃和小鬼,有这么多人陪着,尤其是还有个陪考的,也没有特别紧张的情绪。

卜凡比他弟弟紧张多了,从前一天晚上开始,每隔半个小时检查一下考试要带的文具,每隔一个小时问李英超有没有不舒服,每隔两个小时上网查考生考试前吃什么最好。

以前考试,吃油条鸡蛋或者油条烧饼,但是现在主科满分都是一百五十分,到底吃啥还需要仔细斟酌下。另外,木子洋还特意买了几件高考战袍,要求所有参与本次考高的人都必须穿着!

李英超必须:考试第一天穿红色,寓意开门红!

第二天穿绿色,寓意一路绿灯!

第三天穿灰色+黄色,寓意走向辉煌!

卜凡和岳明辉加上他自己,穿马褂,寓意马到成功!

考生拿到试卷先亲一下,吻过,稳过!

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!李英超非常想抗议这样的封建迷信活动,然而抗议无效,从已经去英

国读研究生,这次特意赶回来的岳明辉;到在模特界已经炙手可热的超模木子洋,外加进入公司实习的哥哥卜凡的,都对这一套很认同。

幸好他还有一个难兄难弟,隔壁李希侃爸妈也很认同这一套,所以高考第一天,两人穿的跟红包似的进了考场。进去之后才发现,考场有一半的学生都穿的红色T恤!

你们难道不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吗!都被专政势力压迫了啊!

来凑热闹的小鬼和周锐捧着冰奶茶,坐在考场对面的咖啡屋里指点江山。

“我去,幸好当年我高考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禁忌。”他这么一个酷guy,穿成这样去考试,宁愿弃考。

“锐哥,你们当年高考有什么好玩儿的吗?”

“我们当年?”周锐咬着吸管回忆:“也没什么……就是遇见一个挺凶的人,坐我后面,我老感觉他的眼神跟小刀子一样,刮后脑勺!”

“嘶……听上去有点吓人。这人谁呀?”

“这人就是我啊!”朱星杰放下背包,一屁股坐到周锐旁边。“我一见钟情,你有意见?”

没有没有。周锐高三那年的一寸照片依然在学生证身份证上发挥余热,王琳凯也见过。嗯,朱星杰对周锐肯定是真爱。

送完考生,木子洋卜凡岳明辉也进来了,先要了几倍冰镇果汁和奶茶灌了下去,擦擦汗,才有力气说话。

“还有俩小时,等小崽子考完!”

“考完你打算干吗?”岳明辉似笑非笑地看了木子洋一眼。“你要告白?”此话一出,卜凡立刻坐直了身子,用一种看禽兽的眼神盯着木子洋。

“你别这样看我,我都觉得自己是个圣人!一年半都过去了!”

朱星杰点头同意:“我也觉得他是圣人,而且还是半个爹。”找个未成年的小朋友多么痛苦,看木子洋就知道了。天天出去走秀也要记得孩子的礼物,给他发消息,关注青少年生理和心理都要健康发展……

骄阳似火,高考结束的铃声响起,李英超背着包出来,看见对面几个大高个儿正对他挥手。小孩儿加速跑几步,一下子跳到木子洋身上:“洋哥!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我的人了!”

PS:本文到这里结束啦,会有甜甜的小番外,敬请期待哦!


评论(11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