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是4O风景区!【非主流ABO文】(四)

第一次公演舞台开始了。由于分了AB组对决,大厂的火药味也是硝烟弥漫,夹着因为高度紧张引发的发情期易感期提前到来,总会有几个孩子忘记吃药的,各种味道掺杂其中,除了未分化的小学鸡不受影响到处跑之外,其余的练习生们除了联系之外,很少去串门儿了。

毕竟也不清楚人家的第二性别,贸然闯进去,遇到点突发事故,不是这帮孩子能处理的问题了。

小鬼戴着耳机来找卜凡去练习室,B组刚过来不久,突然毕雯珺大口喘气靠着墙壁滑了下去,紧接着一阵浓郁的抹茶香味飘散开来。

“我草,毕雯珺是O!”小鬼赶紧拉住卜凡和董岩磊到练习室的另一边,黄新淳和李权哲急急忙忙跑过来,给毕雯珺送来抑制剂药片。

“真没想到啊,毕雯珺这么大高个子居然是O!”

“是啊,我也没想到啊!”

“李希侃?你跑过来你干嘛?你又不受影响!”

“谁我说不受影响,我tm是A好吗!钢铁直A!”

这次不光是小鬼,卜凡和董岩磊都惊吓出了表情包。原因无他,李希侃是他们私下认为除了尤长靖之外第二O的人了,而且一进厂的时候,似乎就和毕雯珺有点黏黏糊糊,第一次舞台也是合作的,大家直觉认为,一A一O是绝配。

没想到,一A一O是真的,只不过是反过来的。

“逆CP啊我日!李希侃你怎么能是A呢!”

想不到王琳凯还磕CP,要不要跟左叶和李英超切磋一下?

丁泽仁也摸了过来,手里抓着一把瓜子:“看来练习室味道暂时散不掉,我们换个地方练习呗。”“你为啥过来,我记得你是B啊?”

“瞎说什么,我是A!”

“就是,王琳凯都能是A,为啥我和泽仁就不能是A?”李希侃挑了一颗瓜子儿嘎嘣一声脆响:“呸,这是个坏的!我们去找PPAP组吧,他们的练习室大。”

《PPAP》A组,朱正廷和蔡徐坤算得上两朵引人注目的玫瑰花,他俩的信息素也是花香型的,一个戴安娜玫瑰一个金盏水仙,都是甜蜜清冷的香气。

“这组不会都是O吧?我们三个大A在这里,”小鬼特意强调的大A两个字,“会不会影响他们?”

“放心吧,周彦辰和周锐是B,我们三个都是A。”王子异自带乌龙茶的味道,在花香四溢的练习室里形成一股清流,分外好闻。卜凡皱了一下眉毛,他的发情期还有半个月,没啥大问题,但是董岩磊似乎就在后天,不会被影响吧?

练习了一会儿,董岩磊果然不舒服,开始冒虚汗,卜凡赶紧把他送回宿舍,服下抑制剂药片。可是这样一来,他的练习时间就大幅度减少,最终表演的时候影响发挥的话,也很难晋级,还会给观众留下不认真的印象。

董岩磊笑着说:“没事儿,我本来就是来凑数的,也没想着出道啥的。你别受他们影响,千万记得吃药!”

小鬼看到董岩磊不舒服,想了想,拿了点水果打算过去探望,在门口,嗅到了一点董岩磊散发出来的芒果香味,才惊觉原来他是O。难道董岩磊和卜凡是一对儿?想想也挺般配,董岩磊的身高,在大厂也只能配卜凡了。

那自己还是别进去了,万一叫人误会就不好了。想到这里,王琳凯有点酸溜溜的,说不上是对董岩磊还是对卜凡,这水果送去坤英寝室算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