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【半网游-卜岳洋灵】你看我撩汉的姿势正确吗【二十九】

【暴雨和白玫瑰】私聊【岳野兔】你真打算用女号和他结婚?这么宠啊,不愧是养了个小狼狗,佩服佩服。

【岳野兔】私聊【暴雨和白玫瑰】瞎扯什么!我要是考去英国读研,凡子在国内,肯定没有安全感,所以我尽量多给他一点安全感。

【岳野兔】私聊【暴雨和白玫瑰】你呢?李英超不是已经把你拿下了?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?你不会是在跟我吹牛吧?

【暴雨和白玫瑰】私聊【岳野兔】你大洋哥我是这种人吗?小弟还小,我不想让他分心而已。

 

下了游戏,卜凡立刻抓住李英超:“你和木子洋,在一起了?”那眼神,恨不得马上去对面把某个禽兽直接就地正法。

“算是……一半?”

“一半是什么算法?在一起还是没在一起啊?你还在上高中呢,可长点心,等你二十多岁的时候,他就是个三十多的老头子了!”

看到卜凡一个劲儿抹黑木子洋,李英超有点鼻酸。他们是再组合的家庭,李英超十来岁就跟着卜凡生活,父母基本上都在外地工作,那会儿卜凡也在读高中,却每天准时回家做好饭,再去上晚自习。

别人的父亲再婚,是找个后妈来照顾家庭;他父亲再婚,是给他带来一个需要照顾的小拖油瓶。尤其是李英超长得好看会撒娇,又比卜凡小了五岁,犯点错误什么的,爸爸就直接教育卜凡,舍不得骂他。

初中的李英超因为太受女生欢迎,得罪了小混混,最后还是卜凡过来镇的场子。有个哥哥真好,哪怕没有血缘也没有关系。其实卜凡不知道的是,李英超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喜欢男孩子的那天晚上,梦见了谁。

儿童时期的恋慕,和成长期的陪伴,卜凡在李英超的心里,亦父亦兄。他不愿意打破这种美好的平衡,哪怕他们俩都喜欢同性,也不代表父母会愿意看见他们在一起。

初遇木子洋的时候,李英超特别喜欢他身上和卜凡相似的那一部分。对待专业的认真太多,对待生活的可爱天真,有自己的小脾气,也温柔到可以包容一切。直到告白之后,木子洋认真地烦恼他们之间的关系,李英超才发现,其实他对卜凡的喜欢,更多是一种依赖的情绪;而对木子洋的感情,却添加了一种“想让对方依赖”的期待。

我会变成更好的人,才配得上去和他告白。

遇到特别喜欢的人,总会下意识觉得自卑。所以,我们都还需要一点时间去面对,去成长,去更加有把握地认知自己的情感,然后,组成幸福的家庭。

那天过后,木子洋和李英超非常有默契地忽略过恋爱这件事儿,他们依然亲密无间,只是更加努力去增加自己的竞争力。李英超已经彻底脱离了游戏,按照既定的计划复习。只要他能保持全校前三的成绩,考入心仪的大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。

木子洋签订合约,但只签订了两年。

“两年之后,我可能过了黄金期,开始转型,也会考虑做自己的服装品牌吧。”

岳明辉正在整理考研资料,作为学霸来说,考研对他也不是特别困难的事情。周锐实习编辑的工作算是很得领导赏识,又可能提前得到转正,成为公会里第一个工作的人。朱星杰虽然确定了保研,依然没有丢下心爱的嘻哈音乐。他已经退出了魔术社,打算和小鬼一起成立一个组合,制作自己的音乐作品。

所以,只有我这个学渣在玩命准备高考?李希侃扬天长啸,慨叹命运不公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