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【半网游-卜岳洋灵】你看我撩汉的姿势正确吗【二十八】

李英超喝完一杯橙汁,木子洋仍然在用修长的手指把玩着杯子。

“洋哥,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啊?我可不想喝第二杯了,不然半夜里肯定要爬起来上厕所。”

李英超似笑非笑,似乎不经意地捋了下头发,一点闪闪发光的东西出现在耳朵上。木子洋的目光被吸引,仔细一看,差点把果汁给扔了。“李英超!你居然打耳洞!”出现在白皙娇嫩的小耳垂上,是一颗银光闪闪的白玫瑰。

“洋哥,你找我,就是为了这件事?”李英超低头,半张脸沉默在阴影里,站起身就要离开。木子洋冲动之下抓住了他的手臂,属于少年人纤细的胳膊上,淡青色的血管都清晰可见。“不是……我是想说……”

“如果你考虑恋爱的话……高考之后……考虑一下我,怎么样?”

双方谁也没有再开口,慌乱又甜蜜的空气里,一个带着奶糖味儿的吻轻轻印在木子洋的嘴角。吻的主人快速逃离犯罪现场,只留下被害者摸着脸颊傻笑。

后遗症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,对镜子刮胡子的木子洋突然嗤嗤笑起来,结果被刮胡刀在脸上开了一道口子。岳明辉见到吓一跳,赶紧拿创口贴过来,上面还画着小草莓。

“上次李英超拿过来的,我看着还挺可爱的。”

木子洋贴上创口贴,又忍不住嗤嗤笑,满脸荡漾,简直没眼看。

岳明辉忍受了一早上,终于忍不住趁着午休抓住李英超。“你给木子洋下迷药了?今天一天他跟吃了春药似的,荡漾的不行。”

“岳叔,你要相信我作为一个共青团员的节操好吗!再说,木子洋和我比,谁才是老江湖啊?你去问问他不就知道了~”

不用问也知道,这俩肯定暗度陈仓了,就是不清楚卜凡那个弟控知道多少,会不会一生气和木子洋打一架。

不过卜凡还是知道了,木子洋亲自上门说的,关着门半天时间,出来的时候两个人脸色都很奇怪,等在外面的岳明辉和李英超差点以为自己被绿了。

“所以说,咱们公会现在都是情侣?”小鬼一上线,就发现了这个悲惨的事实。

【爱吃肉的小狐狸】还有我这个钢铁直男陪你,放心吧,不然你可以找磊子?

【烩面姬】少来这套,我喜欢美女,至死不渝。

【遛狗】得了吧,我跟你们说,现在立下的flag,以后都是要还的。

【爱吃糖的小王子】我好像听到单身狗悲哀的哭泣。

【小老凡】我看咱们公会干脆变成生活类公会算啦,天天上线的人这么少,多做任务下副本比较好,那啥城战公会战的,就算了吧。

【爱吃糖的小王子】等高三的话我和希侃都要戒游戏了,惨!

【岳野兔】没事儿,公会保留,大家想过来玩就回来,没时间也不是非要强迫自己玩。

【遛狗】总觉得就我一个比较闲的样子,等超儿和希侃上大学,我又要开始忙了。

【朝颜&夕颜】今天人这么齐?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!

【我爱变魔术】不准说!

【朝颜&夕颜】我和朱星杰要在游戏里结婚啦!哈哈哈!

【我爱变魔术】……

【小老凡】老岳!!!你看他们!!!我上次说想在游戏里和你结婚你都不同意!

【岳野兔】……

【爱吃肉的小狐狸】结婚结婚结婚!我想参加你们的婚礼!

【暴雨和白玫瑰】早知道我就玩个女号了。

【爱吃肉的小狐狸】????你也????和谁?????

【遛狗】我似乎知道了什么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