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全家不是人?!(二十)【全员无CP,主坤音】

“本次一年级招生十人,分为三个小组,每组设定一个主要监管老师。来,大家抽签决定分组。”张校长是个很喜欢抽签的人,秋天到了天气干燥,还准备了润唇膏送给大家。

抽签结果显示:

陈立农、钱正昊、李英超、左叶A组

李权哲、黄明昊、张晏凯B组

范丞丞、娄淄博、高茂桐C组

A组监管老师为岳明辉

B组监管老师为朱正廷

C组监管老师为周锐

“另外我会设立两个机动教师,不定时抽查的,大家不要掉以轻心哦,社会实践的分数占学期成绩的百分之四十。”

老师们忧心忡忡,因为皮孩子们听到去人类社会,一个个都高兴的找不着北,半夜三更不睡觉也起来蹦迪。蹦迪界前辈王琳凯都被吵得不行,最后被丁泽仁强制关灯断电,挨个送回寝室睡觉。

“你们快点睡觉,明天学长可以传授一些过关小技巧!”

次日,王琳凯和丁泽仁在食堂被一年级们团团围住。现在的孩子都是吃什么长大的!陷入重围的两个人绝望抬头,发现看不到外面的风景。

“停停停!你们坐好!等学长吃完饭……”瞬间,餐桌上出现了无数美食。学弟们不仅个子高,手速也很快嘛……于是,王琳凯小课堂开课啦!

“进入人类社会的第一要务,就是穿着打扮上要和人类一样!当然也可以前卫一点,比如我的辫子。衣服呢比如遮蔽身体,不能光脚上街,看到任何一样没见过的,都不要伸手拿,可以问问其他知道的同学。”

“对,我们力气都比较大,万一弄坏了什么,都是要赔钱的!你们的初始资金是多少?”

高茂桐骄傲地回答:“十五块!”

左叶沉默半晌:“那什么,如果光买馒头的话,大概可以撑两天。”

丁泽仁传授给一年级一本《人类社会参与手册》,据说是以前的学长们通过自身经验教训写下来的,李英超看了一眼,看到“如果没饭吃可以去小卖部洗碗抵债”之后,果断放弃了。还是多带点零食靠谱。何况,凭借自己多年的生活经验,卖个萌就有糖吃,还用得着去洗碗?

对考试特别紧张的也有,张晏凯和李权哲恨不得把手册背诵下来。三年级的学长毕雯珺是李权哲家族的邻居,看到他紧张的牙齿打颤,偷偷塞过来一盆祝余草:“每天浇水,饿了可以直接吃两根。”

有草焉,其状如韭而青华,其名曰祝余,食之不饥】—《镜花缘》

准备好了的孩子们踏入传送阵,这次抵达的地点是校外联络点,处于市中心的一栋高楼上。平时也有几个老师过来装作办公人员,装修豪华舒适。

周锐把企图扒着门框不放的黄明昊踢出门:“快点下去,每个人带五十块钱,这一个月就看你们自己生活了!小组可以分开也可以合作,但是,不准做犯法的事情!”

朱正廷已经在出来的瞬间开溜去买面膜,岳明辉伸了个懒腰,难得的休闲时光。学生们身上都带有追踪咒语,一旦发生危险可以直接传送回办公室。

“人类社会,我们来啦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