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

专注的小产出

我们全家不是人?!(十九)【全员无CP,主坤音】

“你吃过?”

身为饕餮,尤长靖吃过天下所有能吃不能吃的东西,但是自从他失忆之后,还是第一次来到人界,为什么会对鸭脖有印象?

岳明辉和木子洋对视一眼,暗中记下尤长靖的反应。

“今天想吃啥吃啥,我……三个哥哥请客!”李英超不仅吃,还买,出来一趟不容易,还答应了不少小伙伴的代购。比如范丞丞和黄明昊想试试魔芋爽,陆定昊指定品牌芝麻糊,以及速食火锅泡面螺蛳粉快乐肥宅水……要不是大家人高马大(除了尤长靖),这几袋子东西提在手上招摇过市,肯定会有人以为哪家超市倒闭特卖了。

“采购的差不多了,你俩零食也吃饱了吧?还吃得下海底捞吗?”

“吃得下吃得下,刚才吃的那些走几步已经消化完了!”

岳明辉带着两个只知道吃的去海底捞定位置,卜凡和木子洋把东西送回家之后再过来。

“走吧两个宝宝,爸爸带你们去吃火锅!”

“好的爸爸~!”为了吃,尤长靖坚持自己是02年的,比李英超还小,还是个需要投喂长身体的宝宝。

在吃火锅的时候,因为卜凡和木子洋的身份毕竟是模特,还是要了包厢。也幸好是包厢,这样他们叫了差不多二十人份的食材,也只有服务生比较惊讶。尤长靖吃到心满意足,差点现出原形打滚。

“行了行了,吃完就回去吧,今晚还是会学校过夜。”带着尤长靖,也算是一个小小的不定时炸弹,还是回学校比较安全。代购小队扛着山一样大的包裹穿越回学校,顿时宿舍里热闹非凡。

“哎哎哎,别抢,这是我定的!”

“哇这个辣条好好吃,下次再帮我们带几包吧!”

“东西不错呀,以后也可以带其他东西吗?比如面膜啥的?”李英超看着双目放光的朱正廷老师,想着他以无法忽视的美丽外表赢得了体术课讲师的位置,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:“……好……”

黄明昊同情地拍拍他的肩膀。作为从小受到铁砂掌惩罚的皮孩,他相当的感同身受。

 

很快,第一轮摸底测验就要开始了。这次主要针对的是基础知识,包括对自身能量的认知和使用程度,文化课考试以及对人类社会生存能力的考试。前两个会在校园内,第三项考试,则是要学生们组成小分队,去人类社会生活一段时间。要求是不能惹事,不能被发现身份。一个约时间为限制,如果能赚钱回来,就算加分。

李英超和左叶一下子成了香饽饽,作为少数幼年时期生活在人类社会的异人,起码跟着他们不会一出门就被当做异类。

“超鹅,我头发要不要换个颜色?人类社会都是黑头发吧?”范丞丞摸着自己火红的头发,有一丝丝不舍。

李英超想了想,决定不告诉他,人类社会有一种非主流分子叫做杀马特,和他们相比,红头发都不够进门的资格。

“没事儿,人类很开放的,啥颜色都可以。我还特意去染了个紫色呢,你看!”

 

PS:因为身体原因,住院差不多一个月吧,今天开始上班,会恢复更新的!

多谢各位不离不弃的小伙伴!啾咪~


评论(9)

热度(83)